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第十代索纳塔7月22日上市 预售价16.48万起

2020年07月21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国产第十代索纳塔首秀,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将于7月22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综合油耗仅为5.6L;2.0T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综合油耗6.8L,此前在深圳车展公布的预售价为16.48-20.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并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注重年轻运动风。在此之前,现代的A级轿车菲斯塔已经率先用上了这套设计语言,第一印象有点“大号菲斯塔”的意思。全新索纳塔车身尺寸出现了改变,相比老款,其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45mm和25mm,高度降低30mm,轴距增加35mm。

在设计是第十代索纳塔传承了现代汽车在设计上大胆探索的风格,其引擎盖上方拥有两道垂直状的镀铬装饰,在当今来看是十分特立独行的。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对向的“C”字形贯穿式大灯设计,尾唇下方还采用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口,配合上车尾顶部的自带“小鸭尾”,整车不仅打造出视觉上的运动感,辩识度很高。

内饰部分,国产第十代索纳塔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以驾驶员一侧为中心,其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联屏设计,与当下主流趋势相符。新车还提供D字形运动方向盘,副中控台高高抬起,提供更佳的储物空间,同时充当扶手能适应更多不同身材人的需求。在材质方面,新车大量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搭配,提升车内品质感。

配置方面,从此前亮相展车来看,新车将提供全LED大灯组、全景天窗、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索十将搭载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

参数方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与其匹配的主速双离合变速器自带电机驱动换挡模块,传动效率高达94.9%;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未来,新车有望引入海外的混动版车型,该车搭载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能够为车辆提供额外电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