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GS和逸动PLUS怎么选?

2020年07月21日 15:21: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2020款帝豪GS和2020款逸动PLUS均提供了高低功率车型,我们分别来看。

帝豪GS的低功率车型采用的是1.4T+C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长安逸动PLUS低功率车型采用的是1.6L+6AT,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

从参数来看,帝豪GS更占优势,但需要注意的是,帝豪GS是跨界车的造型,车身更高,风阻更大,并且整备质量也更重,所以在动力上没什么优势,还影响了油耗的表现。根据实测成绩来看,帝豪GS 1.4T车型的零百加速在13秒左右,百公里油耗为8.44L,而逸动PLUS 1.6L的加速成绩不到12秒,百公里油耗为7.99L。

高功率车型方面,帝豪GS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逸动PLUS采用的是1.4T蓝鲸NE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两款车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很不错,但帝豪GS是三缸发动机,长时间使用之后有抖动加剧的风险,逸动PLUS明显更加稳妥。

综上,帝豪GS和逸动PLUS之间,更推荐选择逸动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