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比不过卡罗拉,1.8L混动的卡罗拉运动版来了

2020年07月21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坦白来讲,像BBA这样的豪华品牌,虽然有很多衍生车型,例如AMG版本、敞篷版、硬顶敞篷、旅行版、猎装版等等,但是其保有量毕竟是有限的。而像轩逸和轩逸经典、途观L和老途观L这种两代车型同堂销售,也已经是很过分了。

但可以说卡罗拉的野心更是"嚣张",去年全新第12代卡罗拉在中国市场成功换代我们也就不多说什么了,毕竟从诞生至今全球市场累计销量超4700万辆,并且多年蝉联全球最畅销车型的冠军,而它在我国更是轿车市场的头部力量。

国内市场有卡罗拉和雷凌共同收割销量,那么海外市场同样也没有闲着。前不久,卡罗拉在泰国市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Corolla Cross,即卡罗拉的Cross跨界SUV版本,虽说名字可以被视为卡罗拉的衍生车型,但造型上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个性化十足。

此外,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卡罗拉GR-Sport的新车官图,即卡罗拉运动版。并且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或将于11月份正式投产,于今年年底完成上市,交付工作则在明年开展。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国内在售车型在细节上有明显不同,例如前脸大嘴格栅、连接Logo的装饰条、外后视镜壳、18英寸轮毂以及车顶等多处经过了熏黑处理,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化。当然了,如果尾部的小鸭尾扰流板也进行黑色装饰就更好了。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优化,但同样都是体现运动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在动力方面,将采用1.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写在最后:卡罗拉GR-Sport虽然看上去不如雷凌的运动版"凶狠",但由于普通版全球车型的成功,让它拥有足够"嚣张"的资本,每次都是大型"真香"现场,那么,一汽丰田考虑一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