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百万纪念版,这将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了

2020年07月21日 17:08: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汉兰达,可谓是我国SUV市场的标杆级车型了。由于优质的丰田品牌、性能和口碑,想当初,在中国市场也是加价才能够入手的"紧俏货",甚至是到了如今,依然是广汽丰田销量来源的"肱骨之臣",不可多得啊。

它究竟有多厉害,我们通过一组数据就可以直观的了解了。据不完全统计,丰田汉兰达这款全球化车型,就单单是在我们市场,已经累计销售了超98万辆新车,可以说是广汽丰田的开国功臣了。

那么,随着第四代汉兰达去年在海外市场的发布和上市,相信用不了多久,国内市场一定会跟进。但最重要的是,由于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外观造型大变,从而也引发了部分消费者对于它的不满,认为还不如现款好呢。

而我想说的是,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相关经销商处获悉,其不久将会推出汉兰达的百万纪念版车型,预计最早会在9月份陆续到店,甚至有望年内上市。

按照计划,新一代丰田汉兰达将会在明年进行国产,而在此之前,这应该是第三代汉兰达的最后一次更新了,换句话来讲,这也是你最后一次接近现款并且是新款的汉兰达的机会了。明年换代之后,想要拥有它,也许只能在二手车市场见面了。

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造型了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大梯形的横条幅格栅气势猛烈。而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在现款2.0T四驱至尊版的基础上,还要增加智能多媒体娱乐系统、棕色高级座舱(包括座椅、门边扶手、木纹饰条等),另外还有百万主题高级地毯、百万主题发光门槛踏板、百万主题LOGO等突显其身份。

动力方面应该不变,或将会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只不过新车的售价也将会增加,保守估计,或将在33万元左右。

写在最后:作为汉兰达的特别版车型,新车的产量一定会受到限制,那么加价提车自然无可避免,你们猜会加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