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舍弗勒集团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2020年07月21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全球汽车及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集团在7月20日召开的集团监事会会议上宣布,现年55岁的克劳斯·帕察克博士被任命为舍弗勒集团董事会成员。该任命从2020年8月1日起正式生效。

帕察克博士将担任舍弗勒集团首席财务官一职,负责领域包括公司财务及IT职能,现任首席财务官迪特马尔·海因里希先生将于2020年7月31日离开公司寻求新的职业发展机会。

2.jpg

克劳斯·帕察克博士

克劳斯·帕察克博士在慕尼黑求学并获得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毕业后,帕察克博士于1993年加入西门子公司,开启了其职业生涯。他在西门子公司最近的职务包括西门子旗下投资组合公司(POC)管理合伙人、西门子燃气与电力公司总经理及新的西门子燃气与电力业务单元首席财务官。此前,他在多个公司担任重要管理职务。

2016至2018年,他担任Bilfinger SE公司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财务官。2011至2016年,他担任欧司朗公司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财务官。2002至2011年,他在西门子公司财务部门负责管理财务审计、会计和报表部门以及中央财务报表及控制部门。2000至2002年,他在英飞凌公司旗下有线通讯业务单元担任商务总监一职。

舍弗勒集团家族股东及监事会主席乔治·F.W·舍弗勒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克劳斯·帕察克博士加入舍弗勒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他拥有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突出的专业能力。帕察克博士加入舍弗勒之时,正值我们面临许多挑战的时期。我们相信,他渊博的专业知识在舍弗勒集团未来业务发展中将发挥重要作用。他在国际大型工业及技术型公司积累的丰富工作经验,也将成为我们的宝贵财富。”

舍弗勒先生还对迪特马尔·海因里希先生表示了感谢:“海因里希先生在舍弗勒集团工作了25年。在此期间,他在德国及其他国家的许多重要职能上都表现出色。我特别想强调的是,尽管他即将离开公司,但在应对新冠疫情期间,他表现出了极大的奉献精神。我谨代表整个监事会对海因里希先生多年来的出色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我的母亲玛利亚·伊丽莎白·舍弗勒-图曼夫人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发展和个人生活中一切顺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