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全擎家族挑战赛 东北六强出炉 卡罗拉双擎油耗低至4升

2020年07月21日 18:2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7月18-19日,一汽丰田全擎家族挑战赛东北区城市赛在长春激战正酣。

比赛不仅有从长春到莲花山的长距离续航节油赛,还在莲花山增设了盲开入库、投篮达人、过麋鹿桩等趣味性十足的性能挑战。

5米亚洲龙 油耗4.3升

亚洲龙双擎是一汽丰田的中级旗舰车型,是在TNGA架构下的全新车型,“大嘴式”前脸设计略显夸张,而狭长的前大灯组十分犀利,车身长度近5米身,“更低、更宽”的设计,打造了亚种龙大气的外观,动感的造型。

车辆内饰,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液晶屏、JBL音响系统、超大全景天窗、后排中央扶手触控板、奢饰品般的绗缝工艺,极具质感的内饰设计,彰显浓重的商务气息。

亚洲龙双擎搭载的是丰田THSⅡ的升级版——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更复杂,技术含量更高,发动机和电机可以一起直接驱动车轮,被称为“真混动”。

另外,亚洲龙双擎在高传动效率以及反应敏捷的变速器配置下,油电切换更灵敏、更平顺,实现了百公里4.3L的低油耗。最为重要的是,亚洲龙双擎搭载的是镍氢电池,安全性能更高,使用寿命更长,也不需要定期更换,并且终生质保。

卡罗拉双擎百公里油耗仅4升

全新卡罗拉双擎,采用的是低重心造型设计、贯穿式侧腰线、富有立体线条感、侧面明显的俯冲感等,让动感气息分外浓厚,配以铝合金轮毂,更使其突显时尚风范。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卡罗拉双擎,搭载的是丰田全新一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0L/100km,并且升级后的Ni-MH混动电池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后备箱空间与汽油版相同达到470升,同时,丰田全新智行安全系统的加入,令它达到了同级少有的自动驾驶Level2级别,驾驶时更自由轻松。

RAV4双擎热效率达到41%

全新荣放RAV4双擎,外观突破了传统的蜂巢中网格栅设计,不仅象征着TNGA蜂巢架构,更时尚动感。

RAV4双擎采用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其不仅能够实现41%的超高热效率,还通过采用激光熔覆气门座技术、D-4S高压缸内直喷、低压歧管喷射组成的混合喷射系统以及VVT-iE智能电动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等技术。另外,双擎车型还搭载了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其小型化、轻量化的新结构电动机,经过改进的减速结构的平行轴齿轮化,呈现出优异的高效率、低损耗性能。

值得一提是,全新RAV4荣放双擎搭载的E-FOUR四驱系统,采用了丰田旗下最新技术,并优化了转弯性能表现。不仅能够大幅提高后轮的扭矩输出,还增加了后轮的扭矩分配比,从而实现了更加精准的电子控制,让你释放越野激情,感受非凡驾控。

一汽丰田全擎家族挑战赛东北区,六强在紧张的角逐中产生,这六位选手将在8月份中旬,远赴云贵,参加一汽丰田全国双擎家族挑战赛,期待他们驾驭丰田,无论是在节油赛的赛场,还是在人生的赛场,都获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