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索纳塔明日上市,WEY越野SUV成都车展首发,华晨宝马工厂计划再扩产

2020年07月21日 19:48: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近日我们从现代官方获悉,第十代索纳塔将于7月22日上市,新车与海外版保持了相同的设计,但国产版车型轴距将加长50mm,并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1.5T车型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将采用8挡自动变速箱。而1.5T版本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5.6L,2.0T版本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6.8L/100km。

▪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对外公布,别克昂科威S及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将于7月29日上市。作为别克品牌的最新全球战略车型,昂科威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并率先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将于10月正式亮相的上汽大众版ID.4的最新消息,基于MEB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上汽大众版ID.4续航表现将大幅超越MQB平台下油改电车型的续航里程。据此前报道,ID.4将分别在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国产,两者均将于10月正式亮相,年内上市。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55公里,明显优于此前在MQB平台基础上油改电车型的续航表现。

▪ 我们从工信部装备一司发布的文件了解到,来自一汽-大众的国产奥迪e-tron车型入选第三十三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信息显示该车纯电续航里程为465km。该车采用全新的MLB evo新能源平台研发,采用前后双电机组合的四驱系统,最大功率 300kW,峰值扭矩 664N·m ,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 5.7s。

▪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WEY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P01的预告图,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该平台主攻硬派越野车型。本次曝光的预告图则能够看出整车的车身轮廓。而新车将于7月24日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 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华晨宝马将通过大东、铁西新项目再次扩大产能,达到140万辆/年,约在现有76万辆基础上大幅增长84%。宝马2020年全球规划产能为300万辆,华晨宝马产能几乎接近全球产能一半。由于宝马逐渐向电气化转移,未来电产品布局方面,华晨宝马或将引入3系长轴距纯电动、5系长轴距纯电动、iX3、iX5四款纯电动车国产,与特斯拉等品牌更多地直接交锋。

▪ 据外媒报道,大众已经向欧洲知识产权局提交了e-Beetle商标,电动甲壳虫或许开始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去年夏天,大众汽车的墨西哥工厂最后一辆甲壳虫下线,至此这款传奇车型正式停产。如果大众下决心量产电动甲壳虫的话,那么它很大概率会使用与大众ID.3相同的MEB平台制造,参考大众ID.3的性能来看,电动甲壳虫的续航里程可以稳定在400-500km之间,预计售价也可以轻松的控制在3-4万欧元之间。

▪ 有可靠消息传出,滴滴正与投行洽谈,计划最快年内IPO,目标估值超6000亿港币(约800亿美元)。对此消息,滴滴官方暂未回应。

▪ 日前,雷诺集团公布了最新销售成绩,2020年1-6月,雷诺集团全球销量为125.67万辆,同比下降34.9%,其中雷诺电动车ZOE为最畅销车型,上半年销量达37540辆,同比增长近50%,6月,雷诺ZOE订单量达到创纪录的11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