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拼全球最美敞篷车,必有这款雷克萨斯一席之地,那718就是弟弟

2020年07月21日 20:5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 2019 洛杉矶车展上,首度推出以现行 LC 车系为基础、所衍生的全新顶级敞篷车款 LC Convertible,而日本市场则是选择在 2020 年 6 月 22 日,随着新年式 LC 车系一同登场,采用单一动力及车型设定。

依据现今海外市场推出的产品设定看来,LC Convertible 车系应会采用 5.0 升 V8 自然吸气动力的单一配置,具备 477 匹最大马力与 540N.m最大扭矩输出。并搭配 10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LC Convertible 车系在延续现行 LC 车系的基础外观设定下,最大的更动在于改采电动软篷配置,以及因应软篷机构重新设计的车尾线条,同时根据原厂信息显示,其配置的电动软篷透过采用吸音材质的 4 层结构,进一步提升车室在关蓬时的宁静度表现。电动软篷仅需 15 秒即可完成开启或关闭的动作,并于时速 50 公里以下皆可做动。

至于国内是不是有机会导入,以及能否同步发表采限量推出的 Structural Blue 特式车款,则值得后续关注,我们也将持续追踪,并带来实时新车相关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