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8.18万起!全新飞度有哪些亮点?

2020年07月21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第四代本田飞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8.18万元起!新车预计在8月份上市,其将推出普通(代号GR9)和跨界(代号GS1)两个版本,分别被命名为潮跑Pro和潮越Max。

即是说,新推出的本田飞度将会有两个造型设计,潮跑Pro因有黑色中网设计,反而显得更运动;潮越Max采用本田传统的横向中网设计,更像传统版本田飞度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飞度的潮跑Pro和潮越Max版车型长宽高为4109(4090)/1695(1725)/1525(1567)mm,轴距长为2530mm。从车身数据来看,两个版本的车身尺寸并不相同。对于这两种设计风格,你更喜欢哪一种?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依然是搭载了与现款一致的1.5L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最大功率输出96kW,峰值扭矩为155牛米。

其实,新款飞度还是有着非常多的亮点,例如新车造型其实参照了海外版设计,而在进气格栅上进行了国产本土化处理。其实,这样设计更符合国人审美需求,而且显得非常呆萌有个性。对于这样的飞度,你认为还是原来那个飞度吗?

然而,这种造型改造并非一定能够得到所有人肯定,很多年轻群体选择飞度,一是看上了它的保值率,二是认可它的“GK5”的可玩性,三是具备实用的内部空间。因此,对于新款飞度,以上3点能否满足?有待给网友们评论了。

就单纯拿造型和它的同级车型对比,如大众POLO和丰田威驰两款车型,飞度虽然用户群体庞大,但是面对大众POLO、丰田威驰两款车型,其并不能做到一骑绝尘。

因为有人喜欢飞度的个性造型,但也有人喜欢丰田威驰的三厢造型及省油优势,当然,还有大众POLO的个性可爱。

那么,飞度将在8月上市,将带的不仅限于外观的变化,还有内饰设计的变化,例如新车在内饰做工方面,采用更为年轻化的色彩元素,更容易讨好年轻人。

写到最后,虽然本田飞度已经公布了8.18万元起的预售价,但是对于更多消费者来说,对它的价格还有更大的期待,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