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边境再传噩耗!东西两线同时遭袭,炮弹持续轰炸数小时

2020年07月22日 03:2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由于印度在巴基斯坦做的亏心事太多,让巴基斯坦怀恨在心,一直找机会对其进行报复。这不,印度这次可是捅了马蜂窝,东西两线双双受到打击,损失惨重。由于印度凭借着自己人多,不断对巴方发起挑衅,并且挑起了战火,造成了巴方大量的平民和士兵伤亡。而巴基斯坦在受到袭击后,也毫不示弱,发起了反击,由于巴基斯坦的还击太突然,打了印度一个措手不及,并且使用榴弹炮和迫击炮对印度阵地进行了数小时的炮击,导致印度伤亡多人。

除了巴基斯坦,另一边的尼泊尔也趁火打劫,在印军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对其进行了猛烈的袭击。而这一切,都是印度自己嚣张的结果。如果按军事实力的话,两国加起来都不一定干的过印度,但是要论士兵的斗志,个个都压制印军一大截。虽然印度在人数和装备质量上占尽了优势,但是却还是被尼泊尔和巴基斯坦打的是节节败退。在边境地区,印度的军事调动非常频繁,而且印度边境地区派出了大名鼎鼎的山地师。在装备上面,印度在前苏联就引进了当时世界先进的米6直升机,当时由于印度无法熟练驾驶这款直升机,还派人专门到苏联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学习,由苏联飞行员手把手传授飞行经验。

米6直升机

所以当时印度很快就掌握了,独立在山地驾驶米6重型直升机的经验,这也是印度山地师的发展起点。而在之前一段时间的军备合同中,印度购买的很多装备就偏向山地作战的类型, 包括ch47和阿帕奇这样的先进直升机。特别是ch47这种直升机,外观庞大,载重能力强,在山地地区可以快速运输大量的物资装备。就算跟世界上最大的米26直升机相比,也毫不逊色。而且印度依托着地面大量的卡车,可以对前线进行快速支援和补给。还有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这种火力强大,机动性好的作战利器,可以在山地发挥重要的作用。

ch47直升机

凭借着机身先进的雷达系统,可以对周围55公里的目标进行侦察,并且还可以按照优先顺序对目标进行打击。另外,必须要关注的是,印度还从美国引进了一批M777轻型加榴炮。这种火炮重量十分轻,使用了大量的钛合金材料,可以被很多直升机吊挂运输,还可以被车拖着运输,机动性非常强。同时印度还买了一些C130和C17运输机,光是一架C130就可以搭载两门M777加榴炮。在弹药部分,印度也买了不少,包括110枚海尔法导弹和一批“地狱火”导弹。

MQ9无人机

另外为了提高在山地的侦查能力,印度还从美国和以色列买了不少的无人机,包括MQ9这种加装了数据链和美式装备的侦查打击一体无人机。不过,虽然拥有这么多的先进装备,但是还是改变不了印度士兵战斗力差的事实。如果印度一意孤行这样走下去,那么最终受到损失的只能是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