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大军出动!2.6万辆战车遍布西部边境线,美国靠不住玩消失

2020年07月22日 04: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俗话说,卧榻之旁岂容他人酣睡,苏联时期的乌克兰就是莫斯科用来对抗西方的战略前线,1991年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同样不允许乌克兰全盘西化。不过基辅高层却在明知道整个国家已经被西方忽悠瘸了的情况之下依然去给他们当“奴才”。

2013年乌克兰爆发了亲欧广场示威,从那之后就在“脑残”之路上越走越远,在波罗申科的骚操作之下,乌克兰大举向西方敞开国门。然而美国一直只想让乌克兰长期给俄罗斯“放血”而已,根本无意助力乌克兰收复领土。

泽林斯基上台之后虽然情况有所好转,但是这位演员出身的年轻总统还是架不住乌克兰一帮“前朝遗老”的压力,被迫向亲西方势力妥协。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是加大了在俄罗斯边境地区的挑衅力度,其中乌克兰就成为了重要的跳板。

不久之前美空军还把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派到了黑海区,在乌克兰空军苏-27的配合之下共同模拟打击了俄黑海舰队,“战斗民族”显然无法容忍。

根据美国《防务博客》的最新报道称,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国防部长绍伊古已经下达命令,为了确保俄罗斯西南部的安全,俄罗斯西部军区全面进入紧急演习状态。俄军此次一共动用了106艘各型舰艇以及超过400架战机,除此之外还有2.6万辆车辆以及多达15万人的大军,俄军西部军区主力几乎倾巢出动。

演习范围覆盖了几乎俄罗斯整个西部边境线,其中包括35个陆上基地以及17个海上训练场。由于此次俄军明确表示部分演习将在黑海和高加索地区进行,并且动用了9K720“伊斯坎德尔M”导弹,因此直接暴露在俄军火力打击范围之内的乌克兰相当慌张。

乌克兰副外长瓦西尔·博德纳公开表示,俄罗斯此举就是在用自己的军队“达成政治经济目标”,并且他担心俄罗斯会借着演习的契机进一步入侵乌克兰。

俄国人在2014年侵略了克里米亚是事实,但这并不能改变乌克兰高层给“忽悠瘸了”的本质,对俄罗斯这样一个有着强烈领土嗜好的国家来说,美国人已经把炮架到了他们家门口,让他们不做出反击简直是天方夜谭。

此前美国曾经多次在顿巴斯战争问题上疯狂抨击俄罗斯,并且援助给乌克兰一些轻武器用来加强其军队战斗力。然而美国在俄罗斯没什么动作的时候还整天跑到黑海来,联合乌克兰军队一起给俄国人施加压力。

真正等到俄罗斯进行军事演习之时,理论上应该给乌克兰提供更有力保护的美国此时却不见了踪影。如果乌克兰还不吸取历史教训,一心想着全盘西化的话,那他们永无出头之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