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260万,这台22年前的斯巴鲁疯了么?

2020年07月22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老铁们,你造么?一台22年前的斯巴鲁竟然卖260万,我的天呀,JDM真的太疯狂了!

没错,斯巴鲁第一大理财产品,翼豹22B Sti,这车为啥如此天价?一是全球限量400辆,并且具有纪念价值,为了庆祝车队夺得WRC三连冠,同时纪念斯巴鲁推出首款汽车40周年。

二是,这台22岁的22B STi仅仅开271英里,大概就是436公里,百年难得一遇的少妇一手精品车。难道这个车主是买回来当摆设的么?没错,被你说中了。

当时,英国只拿到了16台22B STi的配额,一到大不列颠,就被首任车主买了,车主是个丧心病狂的爱车之人,车子开了一段时间,就分封了起来。这个车主是个理财大师吧,22年前就知道这车以后肯定会狂涨价!

下面带你去看看,这台全球限量400台的22B STi究竟有多新,迎宾踏板保护膜都没有被撕掉,隔着屏幕,都闻到一股新车味道迎面扑来。

而后排座椅保护膜自打购车之日起就没撕掉,所以我想这台后排一定没有发生过不可描述的浪漫事件。

掀开发动机给你看看一代名机,2.2L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280马力(当年日本君子协定),外加5速手动变速箱。对了,还有个全时四驱。这些就是它叱咤拉力赛的资本!

另外,拉力蓝+金色轮毂,爱了爱了,这是成功人士的象征呀!

为了让下个车主能愉快地开上这台车,这家车行还更换了全新皮带轮、水泵、全车油水等。而那些替换下来的原厂件也一并送给下一任车主,真的是原汁原味到了极致。

不可否认,金钱在情怀面前一无是处,260万买台22年前的斯巴鲁,真的是够可以的。你说,花个60万买个二手车保时捷911,它不香么?小姐姐上车就说热,而你开台斯巴鲁,妹纸只会说……(手动狗头保命)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