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市场搅局者 吉利豪越实拍图解

2020年07月22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此前,在吉利豪越还未上市之际,我的同事已经对该车进行了图解详细说明(文章链接在此:家族SUV扛鼎之作 吉利豪越新车图解)而如今,豪越已于6月23日正式完成上市,同时,新车也已登陆北京各家4S店。编辑第一时间前往经销商处拍到了实车照片,本文将重点从实际乘坐体验以及感受角度对豪越进行分析。

外观:符合大众审美 造型简洁大气

虽然豪越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但从现场实际来看,它并有我想象中那么大。其中,主要的一个原因和豪越配备的18寸轮圈有关,视觉上看起来显得这款车并不是很魁梧。不过,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使得豪越非常夺人眼球,相比以往的车型设计,新车造型更加符合大众审美。

内饰:配置非常丰厚 空间利用率同级最强

虽然豪越的定价让很多人都出乎意料,但这款车型的配置、用料可谓非常厚道,坐在主驾驶席上,手能碰到和摸到的地方基本都被皮革和饰板所进行包裹。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72色氛围灯、矩阵式头灯等同级领先的配置。此外,后排座椅的可变灵活性也让我感到惊喜,这也使得后排乘客上下车变得非常方便。

动力:全系搭载1.8T引擎 主打市区通行

吉利豪越搭载了与嘉际和博瑞GE相同的JLE-4G18TDC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在吉利旗下数款车型中有所应用,性能和稳定性值得肯定。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定价更低的入门版车型,动力或将搭载1.5T三缸引擎,售价有望进一步拉低。

市场前景分析:对自主中型SUV市场形成巨大冲击

总结:

虽然这只是一次短暂的静态体验,但整个流程下来,我对这款车已经爱不释手。当我拉开车门坐进驾驶舱,双手握紧方向盘的那一刻,我脑海中不禁多次问到自己:“这真的是一款定价十万级的中型SUV吗?”虽然豪越主打的是大空间,但事实上不管内饰做工还是配置层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当前国内中型SUV市场中,自主品牌车型相对还处于弱势地位,市场表现好的车型可以说寥寥无几。吉利豪越的横空出世,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将在这片细分市场中掀起巨大波澜。“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 一直是吉利多年来践行的经营理念,这一次在豪越身上再次得到了印证,开启了全面大空间SUV的普惠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