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VV6告诉你,一个顾家的型男多有魅力

2020年07月22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正在加载中...

WEY品牌可以说是国内豪华SUV的领军者,从2016年诞生,短短4年的时间便取得了超过35万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足以证明WEY品牌的实力。

WEY家族中,最受欢迎、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非VV6莫属。

在6月21日,WEY发布了2021款VV6,售价和2020款保持一致,依旧是14.8万-17.5万元,同时还针对外观和智能配置进行了升级,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2021款VV6率先搭载了WEY品牌最新研发的后排生命体征监测系统,通过安装在B柱上的传感器,不仅可以监测到后排熟睡的婴儿或是宠物,还可以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如果在车主锁车后监测到后排有生命体征时,车辆会在30s内通过鸣笛和双闪的方式进行提醒,而且还会向车主手机发送提醒短信,避免大意所导致的安全隐患。

其次,2021款VV6还升级了多项安全配置,比如新增加了IACC智能巡航限速辅助系统,带有交通标志识别功能。还有升级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不仅能识别行人、自行车以及静止的物体,还把车辆速度识别提升到了50km/h范围内,提供了更好的行车安全保障。

本次我们拿到的是VV6 智驭+车型,也就是顶配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2021款VV6的一些体验心得。

我本人并没有开过老款的VV6,说实话,2021款VV6给了我很大的惊喜。首先它的颜值在家族中不输VV7和VV5,而且动力非常强劲,同时它更加标准的SUV设计也拥有了更好的车内空间。

内饰的豪华感做的也不错,在同价位中更显档次。更重要的是,它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让我大开眼界,而且每项功能的反应都很灵敏,实用性非常高。

2021款VV6不仅外形吸睛,同时还照顾到了家用所追求的舒适、空间、配置和安全,这样一个既帅气又顾家的型男,你不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