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赶上豪华车市增长顺风车,东风英菲尼迪都干了啥?

2020年07月22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行业的正常节奏,车企以及经销商纷纷停产、停工,给后续发展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面对复杂的环境,车企也纷纷苦炼内功,力争平稳渡过寒冬,而身处豪华车市场的东风英菲尼迪也不例外。

东风英菲尼迪方面在接受买车网(Buycar.cn)专访时指出,2020年上半年,东风英菲尼迪坚持苦练内功,实现了快速恢复。

销量呈持续回暖态势

众所周知,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序防控,汽车市场也逐渐呈现V型反转态势,市场形势不断好转。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当中,豪华车市场首当其中,而东风英菲尼迪则是最早受益的豪华品牌之一。

东风英菲尼迪相关人士表示,面对上半年的复杂环境,东风英菲尼迪不断提升产品、品牌、体系等方面的能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据介绍,在产品方面,为提升现有车型的产品力,给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感受,创造更多用户价值,上半年东风英菲尼迪推出了新QX50与2020款QX60卓越版两款车型。其中,新QX50搭载ProPILOT超智驾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与全新升级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致力于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高价值之选;2020款QX60则增加一系列人性化配置,进一步改善细节、提升功能,打造更具关怀的豪华用车体验。

在品牌方面,疫情期间,东风英菲尼迪因势制宜,通过创新营销模式,持续升级品牌力,包括首次以“云上市”形式发布新QX50,并签约英菲尼迪品牌代言人张若昀,获得传播内容及渠道的双重创新。

此外,品牌还通过在组织架构优化、经销商团队互信、员工潜能激发等层面,推进一系列改革措施,不断提升企业体系力。同时,品牌还进一步升级客户服务举措,将新车免费保养服务由1次基础保养升级为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并新增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给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

据了解,在多方面的加持下,今年6月品牌销量环比增长16.9%。其中,QX50与Q50L两款国产车型销量环比增长10.6%。在东风英菲尼迪方面看来,品牌销量的持续回暖展现出多措并举的成效,以及面对复杂环境的企业韧性与实力。

积极布局汽车“新四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销量不断回暖的背景下,东风英菲尼迪也不断加强对汽车“新四化”的探索。

东风英菲尼迪相关人士介绍,品牌正在积极推进电动化,逐步向电动化转型。据悉,接下来,品牌将不断推进对电动动力的探索和研究,完善电动动力技术储备。未来,品牌大部分车型将提供e-POWER和纯电动两种动力选择。

同时,在智能网联方面,东风英菲尼迪在自动驾驶技术上不断探索创新,并带来ProPILOT超智驾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而在网联化的发展方面,东风英菲尼迪同样带来了全新升级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让驾乘体验日臻完美。

其中,ProPILOT系统将原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中的功能整合升级,实现协同工作,同时新增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帮助驾驶者在单车道内自动控制加速、制动以及转向,带来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INFINITI InTouch™系统则可实现车辆与智能手机的连接,共享音乐、导航等功能,同时具备语音识别,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广播等功能,并内置Wi-Fi热点,让用户享受丰富的娱乐体验。

除此之外,品牌也在积极践行数字化转型,在品牌看来,数字化营销是品牌营销的重要方式,也是英菲尼迪在营销层面的全新尝试,对品牌力提升有重要作用。以新QX50“云上市”为例,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发布会直播视频播放量达2230万、抖音话题页播放量达2.4亿、微博话题阅读量达7.3亿,展现了品牌的无限活力。

据了解,接下来,东风英菲尼迪还将进行多方面布局,确保全年销售目标的达成。具体包括,强化产品力带来更多产品,同时进一步对现有车型进行产品力提升,满足消费者更高层级的需求。据悉,今年英菲尼迪将会全球首发一款中大型SUV概念车;通过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创新营销模式,满足新生代群体触媒习惯,增进消费者与产品、品牌的联结,升级品牌力;通过在企业运营与管理方面开展一系列举措,提升运营效率;持续构建与经销商的互信关系,加强对经销商的帮扶;升级客户关怀,带来更多更具价值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