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扛不住了?新车打折 二手车降价 8万多能买到思域准新车

2020年07月22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说起十代思域这台车,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自上市以来,就有着非同寻常的热度,即便是有着"加价销售"的现象存在,十代思域仍然供不应求。如此高的热度,助长了其在二手车市场中的超高保值率,很多开了一两年的思域,卖出去也只是赔个购置税。

不过,随着车市的整体萎缩,思域也终于扛不住了,别说加价排队,终端优惠都在1万以上。当然这样的做法让思域的销量翻了一番,但同时也让这款“理财产品”失去了应有的骄傲。

尤其是十代的1.0T三缸版本热度并不算高,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也不算高,1.0T的手动挡版本新车落地价格十二万多。

不到三年车龄的准新车,只需要8万多就能够买到。与1.5T版本相比,也就是发动机不同,那么,三缸机版本的十代思域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让我们深入的了解一下!

外观是整台车最为迷人的地方,和1.5T版本基本上没有差别,经典的贯穿式前脸设计,不仅带来了十足的年轻感,同时在细节中点缀出了几分个性的味道。溜背式的设计和"C"型的尾灯相结合,更是烘托出了强烈的战斗气息。

走进车内,全黑的配色与缝线的造型相结合,带来了较高的档次感,虽然内饰用料仍以传统的硬塑料为主,但是却摆脱了日系车曾经的廉价感。

作为丐版,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自然不太乐观,配备的功能只有电子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车载电话、可变转向比和LED日行灯等功能,还是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的。

动力大概是大家最关注的地方,1.0T的三缸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92kw,峰值扭矩可达173N·m,与之匹配的为6档手动变速箱。

单看数据的话,这台1.0T三缸发动机的表现还不错,零百加速时间需要11秒多,虽然无法像1.5T思域那样"秒天秒地",但在城市中行驶的话也完全够用。至于三缸机的抖动现象,在这台思域身上同样存在,但是在车内几乎是感觉不到的,只有打开机盖那一瞬间才能够发动机明显抖动的现象。

总体来说,这台三缸思域和1.5T思域的区别并不算大,若是能够接受发动机的种种弱势,这台三缸的十代思域其实是个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