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EIJING-EU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续航501km

2020年07月22日 09:3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BEIJING-EU5将于本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同时搭载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1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峰豹美学”设计理念,细长条样式的封闭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异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贯通式设计的镀铬装饰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看上去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笔直的腰线和上扬的裙线显得力量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20mm/151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设计相对简洁,纵置排列的光带LED尾灯造型别致,两侧的C字形装饰则与车头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出风口的“北”字元素被替换成“十”字形,方向盘上的“北”字LOGO也更换为全新的“BEIJING”字样。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语音交互、电动腰托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形式,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搭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最高可达5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