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发布了3.0T+9AT?网友:这让合资品牌怎么过!

2020年07月22日 09:34:02
分享到:

长城汽车发布了3.0T+9AT?网友:这让合资品牌怎么过!

近日,在汽车业内可谓是发生了一件足以改变当今车市格局的大事,是什么呢?就在7月20日,在长城汽车大本营保定哈弗技术中心所召开的主题为“科技长城、创变未来”的技术品牌发布会上,长城汽车先后发布了“柠檬”“坦克”以及“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

有很多朋友发现这三大技术品牌的名字起的都非常有意思,但那各自具体又代表了什么呢?我们往下看,其中“柠檬”定位全球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坦克”定位全球化智能专业越野平台;而“咖啡智能”则定位面向未来出行的智能系统。可以说这三大技术品牌的发布正式宣布了长城汽车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目标迈进!

可能朋友们看到这里已经激动不已了,但是别着急,更让人激动的还在后面!

三大品牌其中的“坦克”,作为定位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其动力系统将采用2.0T以及3.0T两款GDIT发动机和中国首款纵置9AT变速箱的组合,其中3.0T版本可发挥出260kW的最大功率以及500N.M的峰值扭矩!并且实现了38%的发动机热效率,达到同级最优水准!

那这个3.0T+9AT的组合是个什么概念?要知道,AT变速箱的技术最为平顺,但这一方面的技术一直被爱信所“控制”着,更是有很多外国人认为我们国家做不出来AT变速箱,但是现在我们的长城做出来了9AT变速箱,并且还采用了3.0T+9AT的组合,而再此之前长城大部分车型配备的都是DCT变速箱。

所以,在长城汽车技术发布会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后,网友们瞬间炸开了锅。有网友表示“本来看完发布会还以为是9DCT,结果竟然是9AT?!!!长城这是要起飞的节奏啊!”更有网友表示“国产3.0T+9AT,这个组合都能压死一众合资品牌!果然还得看长城!”

此时此刻,就在前两天《长城汽车挺得过明年吗》的微电影还在持续发酵的时候,长城汽车用实际行动回应这个问题,“长城汽车不但挺的过明年,并且还会继续发展,走向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