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遵循家族式设计 新款星途TXL谍照曝光

2020年07月22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星途TXL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前脸和车尾进行了调整,此外在配置方面也会有相应的升级。按计划,星途TXL预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虽然伪装较厚,但依然可以隐约看到“大嘴”造型的中网。大灯组设计与现款星途TXL保持一致,不过下侧的雾灯改为了竖置布局。

车侧变化并不大,视觉效果十分匀称。车尾部分进行了微调,重新设计的后包围更加厚重,此外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颇为个性。

根据更早时候曝出的内饰照片来看,新车预计将会使用与星途LX相似的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也会有相应的升级,不过具体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动力部分,星途TXL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继续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