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超跑S9,售价千万起步,势必掀起新一轮炫富狂潮

2020年07月22日 09:39:01
分享到:

红旗超跑S9,售价千万起步,势必掀起新一轮炫富狂潮

作者:孙婉婷

红旗近几年走起了平民路线这大家已经看到了,包括这两年的H5,HS7。但是作为我们国家在汽车领域最高贵的存在,只要红旗想“高贵”起来,14亿中国人绝对的趋之若鹜,上赶着巴结。

而目前已经有官方消息称红旗的豪华超跑S9即将华丽来袭,该车型将以超1000万的定价上市。看了外观,小编表示这绝对是一款可以和法拉利兰博基尼对抗的跑车了!我已经能够预想到S9上市后一定会掀起国内一波新的炫富狂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帅气流畅的超跑造型,采用造型夸张独特的大尺寸空气动力学套件,增添了车身的动感气息。车身侧面腰线交错,车身凹陷设计使得车辆立体感强烈。尾部线条十分犀利,大尾翼设计具有未来感。车辆前大灯使用的都是全LED的光源,而大灯内部,是密集排布的灯带,看起来相当酷炫!尾部上的造型更是有种“蝙蝠侠”的造型。尾部上采用了三段式的LED大灯组成,整个排气的位置更会有种战斗机的视觉感,特别是中置式的排气,以及夸张的尾翼造型!

动力方面,红旗S9搭载的是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超过1400PS,破百仅为1.9s。如此的性能,跟众多著名的超跑,例如法拉利保时捷等相比都能够分庭抗礼,超跑果然就是超跑。

直到日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强对外表示:“红旗S9于2020年底在中国发布,售价超1000万元。”意味着该车型很快就能能让富豪们进行购买了。预计这款车势必掀起新一轮炫富狂潮,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