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四2.0L残值不到两万 福克斯运动版还能“炸街”三年

2020年07月22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福克斯一直都是好车,只是受到同门的连累才失去往日的光辉。曾经长期霸主销量排行榜,如今月销量仅3000多台,这也直接导致了它的二手车残值非常惨淡。

其优异的操控一度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的"领军人物",高尔夫在它面前从来不敢说自己操控以后多好。而说起福克斯的操控,就不得不提其曾经的2.0L运动版,可以说是主打操控和运动的版本。

在2008年,福克斯2.0L手动运动版的含税价超过了16万,在当年来看的话,的确要比普通的福克斯贵出一大截,但现如今,其残值已经和同年份的普通福克斯不相上下,不足两万的价格就能够买到这台当年号称"操控王牌"的车型。

由于福克斯运动版当年就采用的四轮独立悬架,且有着相对不错的调教,致使这台福克斯运动版在如今开起来还有着良好的操控感,只不过和当年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毕竟这台车已经经历了十几年的损耗。

外观方面,福克斯运动版在当年算是颜值很高的一款车型,粗壮的五幅式轮毂、宽大的轮拱和溜背的尾部相结合,不免带来了几分运动感。即便是十几年前的车型,放到如今仍然来看,仍然没有过时感,甚至仍然能够通过颜值赢得消费者喜欢。

内饰方面,也和普通的福克斯有着一定的差别,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运动感满满,且有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能够点缀出较为年轻的效果,很符合国人的审美喜好。

配置方面,这台福克斯运动版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和后排出风口等功能,在当年都还算很不错的功能,可放到如今来看的话,似乎毫无亮点可言。

动力大概是2.0L自然吸气的一大亮点,在当年,2.0L自吸发动机很少搭载在A级两厢车当中,基本上都是在B级车和SUV车型上出现。放在如今来看的话,这台2.0L自吸发动机的技术已经十分落后,且还有着不低的油耗方面,直接增加后期的用车成本。

总的来说,福克斯运动版的优势在于颜值高、操控强和价格便宜等,而劣势则为动力水平一般、内饰差、配置低和价格用车成本等。若是能够接受上述的劣势,这台二手福克斯运动版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