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官图看新车!宋PLUS、WEY P01、卡罗拉Cross等谁更有爆款潜质?

2020年07月22日 09:54: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一款新车亮相之前,车企通常会发布一些预告图、官图来吊足消费者的胃口,很多人痴迷于一款新车,正是从官图开始的。近日,有不少热门车型的官图纷纷发布,它们都在各自的细分领域里引起一阵骚动,大师今天选取了网友提问比较多的车型,聊聊它们能否成为潜力股。

WEY P01

最近,大家可能都被WEY品牌旗下的新车刷屏,根据现有信息,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硬派SUV,代号为P01。

由官方公布的图片可看出,P01的外观确实够硬,其整体造型方正霸气,风格与城市型SUV有着明显区别,复古而有特色的大灯组颇具辨识度,另外,突出的轮眉和外挂式备胎也表明了它的身份。

暂时可以知晓的是,WEY P01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并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虽然新车还有很多信息未曝光,但它的出现无疑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作为长城旗下高端子品牌,WEY除了打造更上档次的城市型SUV之外,依旧没有放弃硬派车型,这似乎也是一个专注于SUV品牌应该做的事。

丰田卡罗拉Cross

现如今,跨界风已经在市场上流行起来,将旗下的某一款热销轿车打造成SUV的做法也不算新鲜了,具体的例子有丰田YARiS和YARiS Cross,而国民家轿卡罗拉的跨界车型——卡罗拉Cross也即将到来。

根据官图可以看出,卡罗拉Cross在外观设计上更像是小一号的RAV4,似乎与卡罗拉没啥关系,整车总体上比较硬朗,它定位于RAV4与C-HR之间,类似于日产逍客的位置。

卡罗拉Cross内饰保持了家族的一贯风格,家用气息比较浓厚,从内饰设计上倒是可以看出卡罗拉的影子,相信空间方面的表现也能让人满意。

动力部分,海外版将提供1.8L和1.8L混动车型,既然定位低于RAV4,那么动力系统也够用了,毕竟它面对的是更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按现在的布局,丰田在多个SUV细分市场均有了主打产品,为未来的竞争做好了充分准备。

荣威iMAX8

在自主MPV领域,传祺GM8的造型设计是比较惊艳的,网上也能看到不少传祺GM8的魔改图,其气场直逼埃尔法。而就在近日,上汽荣威旗下MPV车型iMAX8来势汹汹。

从官图来看,荣威iMAX8外观质感十足,大尺寸进气格栅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有辨识度的同时还带着一丝科幻,而到了侧面和尾部,荣威iMAX8则回归到正常MPV的造型设计,稳重感得以凸显。

虽然官方还未公布动力系统,但大家应该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部分人应该会更关注它的价格,毕竟现在合资领域的奥德赛、GL8牢牢占据领先位置,自主领域又有传祺GM8在前头,荣威iMAX8的竞争力究竟会有多少?但话说回来,从消费者的角度去看,更多优秀产品的出现也是一件好事。

全新一代哈弗H6

作为国内SUV领域的扛把子,哈弗H6的一举一动皆备受关注,全新一代哈弗H6的官图相信大家都已过目。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有棱有角,肌肉感与视觉冲击力更足。内饰部分,全新哈弗H6采用了较多平直线条设计,旋钮式换挡带来了浓厚的科技感。

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全新哈弗H6将全系标配6气囊,并采用71.6%高强度钢车身,在安全性方面有了升级。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哈弗H6预计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分别拥有169马力和224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至于大家关注的长城2.0T+9DCT动力系统有无希望搭载在全新哈弗H6上,暂时还没有定论。

可以看到,面对CS75 PLUS、博越PRO、RX5 PLUS等竞品的步步紧逼,哈弗H6将以换代的方式使出杀手锏,届时紧凑型SUV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新款比亚迪

提起自主中型SUV产品,比亚迪唐是一款很难绕得过去的车型,毕竟它在市场上已经打下了坚实基础,近日比亚迪发布了新款(2021款)唐车型的预告图。

虽说预告图只透漏了部分细节,但我们依旧能从中获取不少信息。首先,新款比亚迪唐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其变化明显的地方在于内饰,经过对细节之处的改善,内饰整体质感和科技感均有加强。

就自主阵营而言,唐算是中型SUV领域的老将了,随着技术的进步,自主品牌车型在设计、做工、动力系统、底盘调校等方面的表现越来越亮眼,因此谁也不敢在细节之处掉链子,产品的每一次升级,其实都是在针对自己和对手进行改进和强化。

当然了,DM和EV车型算是唐车系的一大优势,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车的表现吧。

比亚迪宋PLUS

其实宋PLUS的官图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部分人也已经见过实车,但考虑到大家对它的关注度较高,我们还是来简单聊聊。

宋PLUS燃油版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更加时尚年轻,辨识度也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宋PLUS的车身尺寸与宋Pro相比,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皆有所提升;纯电版车型则采用独有设计风格,前脸向比亚迪汉看齐。宋PLUS的内饰设计更加强调科技感,视觉效果方面无可挑剔。

动力部分,宋PLUS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185马力),纯电版车型则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根据调校差异分别拥有163马力和184马力,续航有405km和505km两种版本可选。根据市场热度,宋PLUS无疑又是一款具备爆款潜质的车型,其后续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