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天后,这几十款新车将集中亮相/上市

2020年07月22日 10:31:01
分享到: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各大车展都被陆续推迟,没想到最先开展的会是成都车展。虽然此次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不多,但亮相的重磅车型还是为数不少的。文中我们分自主新车和合资/进口新车两个部分来介绍,看看哪些是你期待已久的新车?是红旗H9、宋PLUS、哈弗H6/大狗,还是宝马4系奔驰GLA、起亚K5凯酷现代索纳塔

●自主新车

红旗H9

预售价:33.00-60.00万

成都车展亮相,有望8月上市

红旗H9的内外设计,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整车造型设计有点劳斯莱斯的感觉,极具豪车气场。其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妥妥的C级豪车标准,比起宝马5系奥迪A6等丝毫不遑多让。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注意,这是首台在国产车应用的有自主产权的纵置双离合变速器。而那套2.0T+48V的组合无论是功率252马力还是扭矩380牛·米,与BBA的同级别车型上所搭载的2.0T高能功率版本相比,都不落下风。

五菱凯捷

将在第三季度预售,随后上市

五菱凯捷是五菱的全新MPV,也是首款搭载银标的五菱汽车。外形大气简约,身材偏于修长,黑色的中网上内嵌着银色的五菱LOGO甚是惹眼。稍显遗憾的是:凯捷没有采用MPV常用的侧滑门,而是采用了传统的侧拉门。

4875的车长,在和宋MAX,传祺GM6吉利嘉际等车型竞争中,占据优势。最大亮点在于座椅布局和灵活多变的空间,其采用的是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可以实现180°向后全平放倒且支持磁浮式四向滑轨。大致猜测入门价格在7万左右,主打车型应该在8-10万这个价格区间。

五菱宏光MINI EV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提前开启交付,预售订单已近3万

从造型上看,宏光MINI像是一个方方正正的小盒子,双色车身显得非常可爱Q萌,很容易让人产生亲切感。虽然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微型小车,内部空间布局却并不小,不仅地面平整,后排完全放倒后还可以放下两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容量惊人。

而且,虽然是一款入门微型电动车,但官方表示,这款宏光MINI EV还搭载了电池温控系统,可以有效解决冬季续航损耗问题。此外,其三电系统同样有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

●宋PLUS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宋PLUS是继汉之后比亚迪在今年推出的第二款重磅产品,定位为紧凑型SUV。前期,宋PLUS将会推出燃油版和EV版。两款车采用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辨识度很高。其中,EV版的前脸采用与汉同源的设计,前卫感十足,会是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造型。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宋PLUS EV将提供135kW的驱动电机,并跟和汉EV一样采用比亚迪最新开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中高配版本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5km。

哈弗H6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对于神车哈弗H6,几乎是家喻户晓。它曾经连续7年、累计84个季度蝉联SUV月销榜第一;曾创下过月销80495辆、每33秒售出一辆新车的惊人速度;同时也是首个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的中国品牌,用时8年。说是国产SUV的“传奇人物”,也丝毫不过分。

新一代哈弗H6外观更年轻,内饰更时髦,空间也更大了。而且,第三代哈弗H6基于中国首个真正自研的整车平台大众,有着非常强大的兼容性和扩展能力,除了H6这样的典型都市SUV,也能造出像哈弗大狗那种完全不同尺寸/风格的轻度越野车型。且得益于全新平台的应用,第三代H6的整备重量降到了1510kg、1550km,比现役的第二代H6(平均1650kg以上)有明显减轻。

●合资/进口新车

宝马4系

成都车展首发并开启预售

不同于以往的宝马上市新车,这台全新4系的外形设计足够夸张个性,可以说颠覆了宝马的以往形象。它采用了非常夸张且独特的直列式双肾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子式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几乎每个人都会第一时间被它的前脸格栅所吸引。不过,作为一台轿跑车型,它的后排空间相对比较局促,后排只有两侧座椅提供了一体式头枕。

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全新一代宝马4系进口中国市场的具体动力参数。作为参考,在海外市场当中新车提供2.0T低功率发动机(420i 184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430i 258马力)和3.0T直列六缸+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M440i 374马力)在内的三种汽油动力总成,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LA

车展前夕的奔驰之夜上市

时隔5年,现款的GLA显得有些老态龙钟,加之不少新晋选手的加入,让其很难再现巅峰时刻,从刚发布的6月销量来看,GLA在6月份仅售出一台,让人有些大跌眼镜。为此,奔驰不得不推出全新一代的GLA车型来重新争夺市场。

新一代GLA确实在外形方面比现款车型显得大气好看很多,现款车型总给人一种“尖嘴猴腮”的形象。其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车型,除了车长有所缩减,其它数据全面提升,轴距更是加长了30mm。动力部分,全新一代GLA同样和在售的GLB共享动力总成,搭载高低功率的1.3T发动机,高配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路虎卫士

长轴距版卫士110,预售价79.00-99.00万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从外形来看,卫士110精髓没丢,这种精髓在我看来其实也就是这种偏方正的轮廓,这是卫士一直以来带给我们的感受,全新卫士同样保持了这种整体设计。不同的是,它的外形加入了很多现代化潮流元素,多了一份属于当下的时尚气息。

全新卫士最大的争议点在于它抛弃了之前的非承载式车身,取消了大梁,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同时悬架也采用了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结构,这也是很多人抱怨它不再纯粹的一个标志。当然,它的越野性能依旧毋庸置疑。

起亚K5凯酷

成都车展首发并开启预售

起亚K5凯酷就是第三代起亚K5车型。从第一代开始,K5的标签就是运动、时尚,如今第三代车型延续了这样的精神,并进一步创新。灵犀美学的设计语言,使得整车激进且极具辨识度。国产新K5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2900mm,相比海外版有明显加长。

动力部分,K5凯酷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可选,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它首次融入了名为CVVD的可变气门持续期控制系统,即凸轮轴在一个转动周期内可以以不均匀的转速转动,从而让气门开启时间长短可调,可以让这台1.5T发动机燃油效率提升了5%,尾气排放量减少12%。在起亚K5凯酷上,其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仅5.6L/100km。

小结:

文中我们进介绍了几款重磅新车,当然还有很多车型也值得期待。比如蔚来的首款轿跑SUV——蔚来EC6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并于9月开始交付;新款BEIJING-EU5将在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提升了竞争力;哦,还有关注度颇高但未提到的哈弗大狗也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这款从定名开始就备受关注的新车,实车啥样呢?等成都车展为大家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