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长安两款蓝鲸版车型预售价公布

2020年07月22日 11:20: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从长安汽车了解到,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和锐程CC蓝鲸版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公布。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共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69-11.39万元;锐程CC蓝鲸版共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79-11.99万元。预售期间订车的客户,还可享受预售政策。

外观方面,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和锐程CC蓝鲸版与普通版相比配有外观套件,更动感。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LED前大灯组搭配整体感很强,前保险杠上的红色装饰,显得时尚运动。车身侧面同样有红色饰条装饰。尾部均采用了LED尾灯,排气管造型有所变化,其他变化不大。

车舱内部,蓝鲸版的内饰与现款车型比变化不大,依旧是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台上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与全新的挡把都展现出了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蓝鲸NE系列全新1.5T发动机,并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CS55 PLUS蓝鲸版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锐程CC蓝鲸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