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CVT+四驱,入门版仅16万,奇骏为了销量拼了

2020年07月22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谈起紧凑型SUV市场,我们怎么也绕不开本田CR-V、奇骏以及丰田RAV4等车型,而这三辆更是常年稳居销量榜前三名,并且在保值率上也有优越的表现。近日,本田CR-V向市场推出其中期改款车型,在造型和科技感上都有所提升。面对对手如此重击操作,奇骏也按耐不住,新款产品也即将推出,同时对现款车型奇骏更是做出巨大价格让步,官方指导价:18.88-27.33万,如今在终端,最低已经到了15.98—24.03万元。此番操作让奇骏在面临全新本田CR-V的竞争下,竟然仍能维持月售万辆的销售业绩,着实不简单。

外型设计上,现款奇骏对比本田CR-V来说则更加阳刚霸气。车头大尺度的V型中网格栅设计,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硬朗粗犷的形象塑造的十分成功。并且大尺寸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直接相连呈一体化设计,更突显车头的硕大,强化表现力。而尾部设计上,奇骏则逊色于本田CR-V,造型略微臃肿和平庸。车身尺寸方面,现款奇骏长宽高分别是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对比本田CR-V的4621/1855/1679mm,轴距2661mm,现款奇骏在长度和高度上均优于本田CR-V,轴距上也略胜一筹,整体空间舒适性在市场竞争力上极大,这也是即将换代的现款奇骏依旧能有如此销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内饰设计上现款奇骏的设计则略显过时,唯一亮点是9英寸的中控屏,但车内实体按键过多,尤其是方向盘上,科技感严重欠缺。但好在近年来小幅度更新奇骏都会对配置进行升级,例如该车搭载的ProPilot超智驾等配置,才能保证该车不被市场所抛弃。

动力方面,现款奇骏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3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是204 N·m和246N·m,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综合来看,现款奇骏优势在于大空间、高舒适性,有行走的沙发之称,此外配置也一直优于同级车型,但不足之处也非常明显,诸如其内饰设计过时,科技感不足等方面,但如今在高优惠力度的加持下,依旧吸引大量消费者,即便面对全新本田CR-V,现款奇骏也为败下阵来。而全新奇骏的更新则主要弥补目前的不足,外型设计上融入更多的线条和肌肉感的塑造,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内饰设计也焕然一新,强化科技感与时尚性。相信其一旦上市,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