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帕杰罗渲染图曝光,主流感十足,网友:野性都丢了吗?

2020年07月22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虽然国产版帕杰罗已经停售,但进口版帕杰罗还受不少国人青睐。作为三菱旗下的旗舰车型,帕杰罗一直就是经典的存在。但可惜,由于多年未进行更新换代,尤其国六B的环保政策,帕杰罗虽被誉为"穿越"、能"豁"的靠谱的越野SUV,仍然面临被淘汰。作为经典的"山猫"专业越野的人士自然不舍,而三菱也不会甘心让这位当年的当家花旦进入历史的记忆。最近网上有了全新帕杰罗的渲染图,从这些图样,我们能看出全新帕杰罗"真实面目",就期待着它"千呼万唤始出来"。

从图样的外观来看,全新帕杰罗与进口版帕杰罗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动,新车采用三菱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和风格都符合主流的消费需求。过去硬派野性的气质有所收敛。先来看中网变化,中网由平直的横幅设计为飞翼造型,更加灵动,但实际上变化不是太大,可能是为了保持其较高的辨识度。变化较大的是前大灯,原来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经过全新设计之后变成了"刀锋"小眼,但更有攻击性,更犀利深邃,大灯的下面设计了圆形的雾灯,突破了野性的统一风格,显得活泼可爱。前包围处增加了日行灯,采用变形的"八"造型,时尚新潮,凸字型宽大银色护板加持让整车看起来力量十足。

车身的造型比之现款更有雕塑感,而去掉了现款的硬直造型,圆转之中蕴藉锋线的勾勒,肌肉感和运动力量都十分突出。

车身侧面更饱满圆润,车窗底边有一根贯穿的红色装饰条,让这款新车充满血性活力。腰线采用了直线末端弯曲和收缩折面设计,让侧面看起来更加雄健。轮拱则采用了方折造型,由两块不同的饰板组合而成,野性十足。车顶后部有一定弧度,D柱后设计为三角视窗,独具一格。

内饰和配置由于是渲染图,没有太多曝光。预计比进口版更要时尚科技,档次也会更高级一些,但复古机械元素应该还会保留部分。

动力方面,全新帕杰罗或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电池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此外,还有望提供一台2.4T柴油发动机。

总结:为了生存,帕杰罗将迎来重生。从渲染图上来看,全新帕杰罗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升级,整体上更符合主流的消费诉求。但帕杰罗毕竟是一款以越野著称的SUV,其专业的越野性能不仅不会降低,还将会加强,它将融合先进科技配置与原始复古机械的双重组合,散发出更加迷人的野性气质。这款新车有望2021年引进,届时帕杰罗控们的美好生活即将起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