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思域、全新飞度领衔,2020年成都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2020年07月22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再过一个多月,又要迎来“金九银十”的黄金买车季,不过在这个黄金季到来之前,我们首先要在2020年7月24日迎来成都车展,其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盛会之一,各个车企的重磅新车也将在本次车展亮相、发布或上市。

今天小智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即将在本次车展亮相的重磅轿车。

在此前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北京现代的第十代索纳塔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48万-20.58万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与饱满的车头融为一体,可谓是浑然天成,具备很强的视觉张力。

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为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车身高度相较上一代车型降低了40mm,重量相较上一代车型也轻了75kg以上。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253N·m;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40Ps,峰值扭矩353N·m。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将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相较海外版车型,国产版车型的下包围造型要更加犀利,对运动氛围的营造也更加浓烈。该车将配备全LED灯组、全景天窗、19英寸铝合金轮圈、鲨鱼鳍天线等。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车型轴距为2900mmm,车长为4980mm。

动力部分,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将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1.5T发动机+7DCT的组合和2.0T+8AT的组合,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全新本田飞度在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8.18万元起。该车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相较老款车型又多了那么几分呆萌可爱的感觉。此次全新飞度推出了两个系列的车型,潮越Max(CROSSTAR)定义为“两厢跨界车”,所以它的底盘高度比潮跑Pro(SPORT)高了3cm。潮跑Pro(SPORT)拥有熏黑的蜂窝前格栅,匹配RS套件,如专用的前保险杠、侧裙边饰件、尾门扰流板、运动踏板等,体现出更强的运动特征,RS套件为中国专属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飞度将搭载经过升级后的“地球梦”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131Ps,峰值扭矩155N·m,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5.2L/100km;传动系统匹配M-CVT变速箱。

两厢版思域原汁原味的引进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彰显运动气质以及侵略性的运动套件也是一步到位,再加上饱满的“臀部”,两厢版看起来比三厢版诱人多了。据悉该车将配备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两厢版思域的轴距依旧为2700mm,车身长度相较三厢版车型短了141mm,为4517mm。

动力部分,两厢版思域将搭载地球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CVT版车型峰值扭矩为220N·m;6MT版车型峰值扭矩为226N·m。

此前红旗H9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3万-60万元,预计在8月份上市。该车采用了直瀑式中网、炯炯有神的大灯组,再匹配上大面积的镀铬材质以及修长的车身腰线,庄重、不怒自威的气质油然而生。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

动力部分,红旗H9将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T+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380N·m;3.0T V6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283Ps,峰值扭矩400N·m;均为后轮驱动。

全新一代奔驰CLA运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从而使家族基因在这一台稍显个性化的车型上得到进一步延续。根据此前信息可知,此次奔驰还将把CLA猎装版车型引入国内,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此次的成都车展上。

动力部分,全新CLA将搭载1.3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1.3T车型最大功率163Ps,峰值扭矩250N·m;2.0T车型最大功率224Ps。CLA猎装版预计只会搭载2.0T发动机。

新一代4系的面世让人颇感意外,最大亮点是它那夸张的前脸设计,与目前在售的任何一台宝马都大为不同。很久以前,第一款由宝马自主设计的直列六缸车型——宝马303,便是采用竖向“双肾”,直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才逐渐演变成了横向“双肾”。如今的全新宝马4系也可以看作宝马设计的一个轮回,在向经典致敬。

全新4系汽油版提供了多种动力配置,分别为420i、430i和M440i xDrive三个配置,汽油发动机是目前我们比较熟悉的2.0T(B48)和3.0T(B58)机型。值得注意的是,3.0T动力匹配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依旧采用8AT变速箱。

此次成都车展可谓是看点十足,我们可以去欣赏索纳塔、凯酷、飞度、4系、5系带给我们的视觉变化,也可以去感受一下两厢手动思域那种迷人的换挡手感,当然还有气势如虹的红旗H9。本次成都车展意义非凡,它将为我们迎来“金九银十”购车季吹响号角,再一次唤醒我国汽车市场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