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上半年各家车企销量完成率,奇瑞垫底,江淮夺魁

2020年07月22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对于各家汽车主机厂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经历了有史以来最惨的开年之后,在第二季度汽车销量开始有所回升,但是呢由于前边的坑太大,所以很多主机厂今年想要完成目标实在是太难了,咱们来看看今年上半年各家主机厂销量完成率。

总体上来看由于上半年是汽车销量淡季,所以汽车主机厂完不成50%的销量目标也很正常,不过呢由于各家主机厂都使出浑身解数进行促销所以呢其实上半年的表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劲。

你很难想到上半年完成率最高的竟然是江淮汽车,江淮汽车上半年卖出去了不到21万辆,完成全年目标的46.4%,这充分说明了一个道理当你把目标定低了,在某些时候你也可以是第一的。

说完了第一再来说说倒数第一吧,看似风风光光的奇瑞汽车没想到竟然排了倒数第一,你说瑞虎好、你说星途好、你说捷途好,但是到最终销量最不好,你说这到底是为什么?奇瑞上半年销量23.52万辆,全年目标90万辆,目标完成率仅26.1%,低的有点可怜。

其他几家自主品牌表现的还算不错,长安汽车上半年销售83.1万辆,目标完成率43.5%;吉利汽车上半年销售53万辆,目标完成率38%;长城汽车上半年销售39.5万辆,目标完成率38.7%。

预计下半年各家主机厂为了销量依然会进行大规模的促销,但是想要完成全年的销量目标估计都有难度,大家觉得谁能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