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6实车曝光,销冠提前预定!

2020年07月22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教授从相关渠道得到一组全新一代哈弗H6的实车图,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从实车图中看到,全新哈弗H6比现款更加刚毅,见棱见角的设计语言让整辆车更偏男性化,但时尚感依旧存在。多边形的格栅加上蜂窝状元素点缀,配合上狭长的灯组,辨识度非常高。新车整体尺寸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8mm,在空间表现上应该会更加出色。内饰回顾此前的官图,新车使用全新的设计,整套内饰更加有高级感和时尚感,虽然同样是中央大屏为核心,但是其余装饰部分变得更加高级,是一次成功的升级。动力部分,全新哈弗H6使用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24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和385N·m,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看来哈弗H6又要称霸销量榜了。

日前,教授从岚图官方获悉,旗下首款概念车将于7月29日举办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并公布首张概念车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概念车的前脸布局,该车的整体造型非常低矮,大灯组运用目前惯用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并于岚图logo连接。根据岚图官方定位: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教授对其颇有期待,不知道岚图能用怎样的方法去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关于岚图品牌,在2018年东风集团成立新的事业部,2020年7月17日,岚图品牌正式发布,该品牌将独立运营,定位高端市场,目前已经规划9款车型,涵盖SUV和MPV等多个细分市场,未来将沿用东风雷诺位于武汉的工厂。

长城汽车旗下品牌欧拉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设计手稿。该车型正是此前透露将在7月24日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欧拉最新车型。据了解该车型内部代号为“ES11”,由前保时捷设计师,现任长城汽车销售公司设计总监挨蒙·德尔塔设计。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和悬浮式车型,搭配扰流板让整车运动感十足。车辆使用很多圆弧线条,封闭式的格栅是欧拉品牌惯有的设计风格,同时该车前后悬较短,轴距较长,这样的设计能够让车辆在一定尺寸下把空间最大化,尽可能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就像欧拉白猫一样,小小的尺寸却有大大的空间。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Aventadoe SVJ Xago Edition车型,一来为了庆祝Ad Personam新工厂诞生,二来是为了展示兰博基尼线上虚拟定制服务,该车全球限量10台,并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做。外观方面,最明显的是新车前后轮眉上方与车门都有六边形组成渐变涂装,而Niero Ad Personam定制的黑色轮毂也是亮点之一,新车将以敞篷版形式推出,毕竟作为一辆超级跑车,享受路人的眼光也是功能之一。车尾部分,新车使用经典的鱼骨尾灯搭配固定式后扰流板,中置双出的排气被安排在车尾中心,给下方复杂的扩散器留出足够的空间。内饰也是由六边形花纹组成,为了凸显车型的特殊性,每一辆车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编号。动力部分使用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770匹,最大扭矩720N·m,匹配7速ISR变速箱,最高时速350km/h。限量版车型一直都是超跑品牌吸金的手段,这一次也不例外。

7月21日,比亚迪正式发布2021款唐,这也是这一代唐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豪华感更强。据悉,2021款唐的燃油版和DM版本将于7月24日成都车展开启预售,EV车型要再晚一些。整车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新的轮毂样式官方表示设计灵感源自龙爪。新车内饰有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亲自操刀,与比亚迪汉风格相似,秉承新一代王朝系列设计风格,旨在提高内饰的奢华感,棕色面料加上数码冲孔压线工艺,金色的包边,打造出2021款比亚迪唐的内饰的豪华。2021款比亚迪唐在内饰上的变化有长足的进步,不仅设计上有所变化,用料上也高级了不少,中期改款后的比亚迪唐更显旗舰实力。(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全新LEVORG量产版预告图,并称新车将于8月16日线上发布,20日开始在日本接受预定。本次发布的预告图展现了新车的侧面设计,可以看出全新LEVORG于2019年东京车展上发布的LEVORG原型车几乎一致,整体设计语言源自VIZIV Tourer概念车,主要以未来感、运动感为主。动力部分,新车将打造最新的1.8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最大扭矩294N·m,匹配CVT变速箱;同时,作为一辆斯巴鲁肯定会有四驱系统搭配。LEVORG这种紧凑型旅行车,在实用性程度上会有相当出色的表现,但可惜国内市场对旅行车并不友好,不过这车上面的1.8T发动机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是否会引进中国,毕竟中国市场的2.0自吸和2.5L自吸已经使用多年,动力性能早已无法跟同级别对手竞争。

据外媒报道,大众正计划在沙漠高温环境下测试快速充电技术,希望研究在高温环境下使用功率高达3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器时,电动汽车会出现什么情况。过去一年,大众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某个试验场中建立了一个电动车充电试验场,该充电站使用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的充电设施,基本覆盖了全球各地的充电标准,以方便测试在温度为49摄氏度的沙漠环境中车辆的充电系统。大众表示,他们在实验中得到的数据将被用来开发电池冷却系统,保证在充电过程中不会出现电池热损伤。

据称,奔驰EQ家族旗舰级轿车——EQS的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计划于2022年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轮廓与之前的Vision EQS概念车非常吻合,头灯的造型与奔驰最新的EQ家族设计极为相似,同时新车还标配了四轮转向技术。EQS定位奔驰旗舰纯电动轿车,必定搭载奔驰在新能源领域最新的科技,融合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让我们拭目以待,在2022年奔驰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旗舰级体验以及旗舰级电动轿车。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在美国针对Model Y车型推出了租赁服务,长续航版每月租金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高性能版每月679美元(约合人民币4747元),两个车型的首付仅为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460元。租赁服务能大小一部分车主对于电动汽车的顾虑,例如电池的衰减、二手保值率以及车辆维修等。此外,美国部分公司提供租赁期内更换车型的服务,假如中途想要更换车型,只需要缴纳一部分费用即可,完全没有自己买卖车辆等一系列手续,方便消费者。目前该租赁方案还没引入中国市场,如果中国也推出这种服务,相信会引领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

近日,双龙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柯兰多EV的预告图。据透露,该车将具备420km的续航里程(NEDC工况)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亮相。从预告图中能看出,柯兰多EV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前脸下方格栅跟燃油版有所区别,并同样使用封闭式设计。此外,双龙汽车提到柯兰多EV的机盖使用铝材打造,对减轻车身重量、优化重量配比有积极作用。根据资料,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40kW的单电机,电池有LG化学提供,容量为61.5kWh。如无意外,该车是油改电而来,在今时今日还用这种手段去制造新能源汽车,未免过于低端了,而且420km左右的续航对于一款SUV来说是不够的,要知道目前中国品牌的车辆续航基本都在500km左右,甚至超过600km,双龙只有通过纯电动平台去推出新车,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