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别就认汉兰达?这几款实力也不差,关键最低只卖17万不到

2020年07月22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在中型SUV领域,丰田汉兰达可谓是一款重磅级的车型,因为它不仅具有7座布局,而且实用性也很出众,再加上可靠性和油耗方面的优势,在25-35万元价位内属于热门之选。但是如果只盯着汉兰达的话,无疑也会错失一些很有实力的车型,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几款不逊色于汉兰达的中大型SUV,不仅定位要高于汉兰达,而且价格也要比汉兰达更实惠。

荣威RX8

指导价:16.88-22.88万元

RX8属于荣威家族中定位最高的SUV车型,它的体型也很庞大,4923mm的车长加上2850mm的轴距,要比汉兰达大不少。从前脸看,RX8的造型也相当霸气,U型中网内部加入了三道粗壮的镀铬横条,饱满的LED自动大灯也是全系标配,从尾部看,RX8的造型也很有力量感。当然2.0T发动机可输出222马力和360N·m,参数上也要领先于汉兰达。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全时四驱结构,在越野表现上也超越了汉兰达。

从内饰看,RX8的设计也很简洁,中控台上只有一块10.1英寸的中控触屏,并搭载了斑马智能系统,可玩性和功能性都非常丰富,下方则采用了深色木纹饰板覆盖,使得整体做工更有档次感。

RX8分为5座和7座两种布局,均能满足1.8米身高乘客的空间需求,置身7座车型的第三排也不会感到拥挤,当然放倒后两排座椅后,可形成2178L的最大扩展容积,实用性还要胜过汉兰达。

哈弗H9

指导价:20.98-36.88万元

论越野能力的话,哈弗H9还要强于荣威RX8,毕竟它自带三把锁,还支持坦克转向这一实用功能,加上同样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标配的适时四驱系统,越野表现不仅胜过汉兰达,就是面对普拉多也毫不逊色,当然哈弗H9的造型也很有普拉多的味道,特别是侧面和尾部设计很相似,4856mm的车长和2800mm的轴距,也比较接近于普拉多。2.0T发动机能够输出224马力和385N·m,要比汉兰达的2.0T高出很多。

从内饰看,哈弗H9无疑要比丰田车型更注重豪华感的营造,中控台大面积覆盖了软质材料和深色亮面饰板,加上菱形格纹包裹的皮质座椅,质感上确实很到位。

乘坐方面,哈弗H9同样分为5座和7座车型,这辆7座车型的前后排空间都比较宽敞,部分中高配车型还支持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当然打开侧开式尾门,1.86米的最大进深表现不如汉兰达,但也足够装载大件物品,或者让乘客短时间休息。

雪佛兰开拓者

指导价:25.99-32.99万元

雪佛兰的车型通常有很大的优惠幅度,哪怕才上市3月的开拓者也不例外,它全系目前的优惠幅度已逼近3万元,算是市面上最为实惠的合资中大型SUV,不过它没有搭载非承载式车身,而是采用了城市SUV常见的承载式车身,在公路行驶表现上和汉兰达还是比较接近的,要比荣威RX8哈弗H9行驶质感更高级。LSY系列的2.0T发动机虽然只有237马力和350N·m,但配合9AT变速箱,依然能取得9秒左右的零百加速成绩,而10.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要比汉兰达更经济一些。

内饰方面,开拓者继续走运动路线,红色元素在空调出风口和座椅中央都能见到,而宽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也很出色, 10英寸的中控触屏功能也比较丰富,配置水平不用担心。

开拓者拥有4999mm的车长和2863mm的轴距,全系都只有7座这一种布局,厚实的座椅材质依然保持了美系SUV舒适宽大的乘坐感受,当然1970L的最大扩展容积也很实用。

总之,在汉兰达价格稍高的情况下,小编推荐的这三款中大型SUV其实价格更亲民,其中哈弗H9荣威RX8在越野表现上要超越汉兰达,而雪佛兰开拓者则在配置表现、行驶质感上领先,所以注重越野和舒适的消费者,这三款车型都可以着重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