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e-tron申报信息曝光 将于下半年上市

2020年07月22日 15:12:02
分享到:

日前,国产奥迪e-tron部分申报信息曝光,据了解该款车型将在一汽大众进行生产,配备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65公里。此前有消息显示,奥迪将在下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e-tron国产版车型。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国产e-tron将搭载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6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14Nm,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87km/h。电池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工况续航里程达465公里,耗电量为21kWh/100km。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版e-tron在整体上将延续原版车型的设计思路和概念,偏重犀利、运动风格。而在细节方面,国产版e-tron在前保险杠处加入银色描边饰条,更具质感。此外车尾部分的“一汽奥迪”标识能够表明其国产车型的身份。

网通社汽车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