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B级车,吉利博瑞和广汽传祺GA6怎么选?

2020年07月22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吉利博瑞对比广汽传祺GA6,更推荐后者。

博瑞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1.5T+48V轻混系统+7速双离合变速器、1.8T+6AT。其中,1.5T轻混车型虽说动力表现不错,但由于是三缸发动机,长时间使用后有抖动加剧的风险,不推荐选择。因此以博瑞1.8T车型作为对比。

这台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00N·m,参数表现不错,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现代6AT变速箱。不过,博瑞1.8T的整备质量还是太重了,达到了1.7吨,所以实际的动力表现及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不算好,零百加速超过了9秒,百公里油耗也超过了10L。而传祺GA6采用了广汽最新的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零百加速可以跑进9秒内,同时百公里油耗也只不到9L,表现更好。

在配置方面,以两款车售价都为14.68万元的款型作为对比,传祺GA6多出了侧气帘、L2级驾驶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关键性安全配置,以及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无线充电、座椅记忆、老板键、后排多媒体、车内氛围灯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高级感和便利度都做得更加出色。

综上,吉利博瑞是一款比较老的产品了,市场竞争力不如才换代不久的传祺GA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