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买房的人后悔了,靠这款车能赚出首付的钱

2020年07月22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大多走上“社畜”生活的都市上班族,看腻了周边钢筋混凝土的城市环境,脑子里无数次闪现过这个念头。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异常骨感,年复一年的坐在办公椅上幻想,却迟迟没有勇气去实现。而有一对情侣却踏出了这一步,走上了四处“流浪”的生活。

他们俩在互联网公司都干得不错,不过压力也十分大,于是一到周末就拼命逃离工作的喧嚣,开车去城郊野外呼吸鲜活的氧气。朝九晚五的生活让人一眼就看到了头,买房、还房贷似乎就能把自己的下半辈子给套牢,所以他们俩毅然辞去了光鲜亮丽的工作,开着房车去向城市之外的梦幻仙境。

关于买房还是买车,每个人的答案不一样。在三四线城市,买房压力不那么大,反之买车更便宜,还可以做点小生意,比起朝九晚五的工作来说,更有可能提早走向财务自由。就像不少人青睐的新菱智M5,不仅能满足日常的出行还能兼顾生意,一车多用让“钱生钱”不再是一句空口号。

中国人讲究面子,开出去的车标榜了自己的身份,不是说车子得要多贵,至少颜值和口碑得让人信服。新菱智M5的前格栅呈现的是“闪电式”设计,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给颜值加了不少分,开出去绝对有面子。菱智的官方售价仅8.19-9.09万元,实惠的价格让它成了创业者们的致富搭档。

作为一款MPV车型,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能极大满足一家人的需求,商务服务也从不掉线。得益于5135/1720/1970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00mm的超长轴距,让它的车内乘坐空间比一般的车要宽敞得多,毕竟同价位的MPV轴距大多在2800mm左右。

平常没事的时候,可以把它当成“房车”来使,来个一家三口的短途自驾游。想要腾出更多空间时,可以折叠、平移后排的座椅,空间大到足够放下一张床,野外露营也不用担心没地方住。

想要工作之余干干副业,新菱智M5能成为你的赚钱工具。有着高颜值、高水准的它作为商务车是绰绰有余,第二排座椅是独立设计的,既舒适又方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360°旋转或者调节座椅的位置和角度,还能营造出面对面式的会议模式,在车里就能以最舒适的坐姿进行商务交谈,谈单子成功率可能会更高。

相比于大城市,三四线城市的地摊经济的烟火气息浓郁,潜力也更大。开着新菱智M5做点小摊生意,比如卖花、卖小物件都是不错的选择。它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底部配有超长滑轨,能够为载物腾出更大的空间,把售卖的鲜花稍微布置一下做成花车,能吸引不少的顾客,引流变现不成问题。如果是做服装生意的人,可以把第三排的座椅放倒,后备厢放下衣物、衣架之类的东西,完全够用。

生活没有标准答案,但无可厚非的是,经济基础才能决定上层建筑。有人选择在大城市拼搏,也有人选择了新菱智M5在三四线城市开启自己的一番事业,有这么一辆空间大又实用的好车陪你创业,指不定轻松就能赚到一套房的首付,那个时候有房又有车,岂不是两全其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