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X申报图曝光,安全性会比途观L强吗?

2020年07月22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轿跑SUV不知道为何这两年成为了车企必备的车型之一,前两年自主品牌纷纷推出轿跑车型,比如吉利的星越、长城哈弗F7x长安CS85COUPE,不过呢好像这些车型卖得都没有那么好,当自主开始慢慢放弃的时候,合资又开始加码轿跑SUV了,近日工信部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途观X的实拍图,其实就是途观L的轿跑版了。

所谓的轿跑版其实就是后排进行了溜背造型,那也就意味着后排的乘坐空间会被挤压,毫无疑问途观X也没能逃脱后排空间小的这个问题。

外观方面途观X的前脸设计和现款国内途观L有所不同,新车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真心希望在安全性上也能延续国外的标准,不知道途观X的安全性是否和途观L一样。

车身尺寸方面,途观X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这个车身尺寸让整车从侧面看上去非常的协调。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163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并且都将匹配7速DSG变速箱。

目前新车的上市时间和售价还未公布,不过以目前上汽大众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还会有人追捧这款途观X吗?上汽大众用什么来证明这款途观X的安全性比途观L强呢?你会买这款途观X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