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全新奔驰国产GLA实车,7月23日上市

2020年07月22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0年成都车展即将在7月24日正式开幕,而全新一代国产GLA将在7月23日的奔驰之夜正式上市。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到了一张全新国产GLA的实车图,新车已经正式下线,并且更换了更为年轻的外观造型设计,整体的视觉重心要高于上一代车型。

在车头两侧,采用的是LED光源的头灯,在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和1610mm,轴距为2729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搭配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并呈现出圆润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内部还用全新的造型进行搭配,在LED光源的辅助下在夜间更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内饰部分,全新北京奔驰GLA采用了极为年轻、豪华的设计语言。在仪表台上,搭配了贯穿的液晶显示仪表,内部集成了丰富的功能。同时,新车还在内饰上增加了诸多的镀铬材质,提升了触摸手感。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