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两天,那款累计85个月夺得SUV销量冠军的神车就要亮相了

2020年07月22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作为国内第一现象级神车, 哈弗H6已经完成累计85个月的SUV销量冠军,即便在今年国内受到疫情冲击的情况下,它依然实现了总销量121771辆的惊人成绩,从目前国内同级车型的竞争格局来看,这一销量记录在短时间内不会被轻易打破。

也许是为了继续维持这个销量神话,哈弗汽车继续要搞大事情,把这款象级神车进行改款升级。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全新一代哈弗H6的实车已曝光,新车也将于7月24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从实车照片来看,H6有着更加出众的设计风格,相信仍然能吸引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新一代H6的车型亮点,看看未来持续夺冠的胜算几何。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H6依然采用了哈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格栅设计感更为强烈,类似蜂窝状的格栅设计从上往下还采用了渐变设计,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大灯组造型扁平犀利,与中网格栅连为一体,带来了极强的整体感,下方的包围从实车上看更具运动调性,同时极强的层次感让整个车头都更具气场。

来到新车侧面,贯穿式的腰线非常明显,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延伸性,车门的造型也非常立体,不同角度都有不同的光影,最有特色的是新车尾窗的造型,采用了提拉的设计风格,让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精神。

车尾部分,新款H6用到了两个贯穿式的设计元素,首先是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扁平修长,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另外横向的镀铬贯穿饰条位于“HAVAL”车标下方,提升了车尾的豪华质感。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整个中控台相比老款运用了更多的直线条设计,同时凹凸有致的造型进一步突显了层次感,配色方面,新款H6也更注重质感,搭配上不错的材质用料,让整个内饰氛围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

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都未缺席,尤其是液晶中控屏使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风格,在提升车内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失时尚气息。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AQS空气管理系统,并支持蓝牙钥匙、一键解锁、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更值得点赞的是新车还支持整车级FOTA功能远程升级,在同级中,这类配置都属于超一流领先水准。

空间方面,新款H6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58mm,这为它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搭配上全景天窗,车内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透性都有明显的提升。从官图上来看,新款H6的座椅预计也非常舒适,整体依然是宽大厚实的风格,乘坐的体验较高

动力方面,全新H6将搭载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N20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85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85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档把造型上,H6大胆地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为整车逼格带来了极大的提升。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款H6的百公里油耗为6.6L,这在当下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下表现极为不错,另外,小编也了解到新款H6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

等待了这么久,大家终于见到了全新哈弗H6的实车,全新的设计风格让其焕然一新,相比老款,它更能适应现在多样化的审美标准,24日它将迎来正式上市,小编预计价格方面大概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售价区间在10-15万之间,这个价位也是目前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一级。

虽然新款哈弗H6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上相比老款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但其他国产品牌也并未放弃,例如长安品牌,最近多款车型的全新风格能明显看出长安的革新,更为年轻出众的造型也有了与H6一战的实力,同时论行车质感和技术上,这些品牌也丝毫不弱,因此我认为未来这一级别车型的竞争将更为激烈。不过哈弗H6有广大的群众基础和持续积累的良好口碑,因此未来的销量也会有足够的保证,对于新款哈弗H6的未来之路,虽然前方变得更为泥泞,但继续蝉联冠军,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