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后浪来袭 三位新星成都组团出道

2020年07月22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家族三位全新成员——全新GLA SUV、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即将于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正式上市“出道”。至此,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七款车型全部登陆中国市场,集结成团,为新生代群体带来丰富多元的“星”级之选。

艺能担当——全新奔驰GLA SUV

新生无畏,实力登场!全新GLA SUV流畅的侧面轮廓诠释时尚主张,颜值时刻在线;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全面升级,造就SUV型格更鲜明的无畏气场。有“颜”不任性,才华更出众:全新升级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拥有细分市场独有的“实景穿越导航”和“洗车模式”,更新增多项专为中国客户打造的语音、社交和生活娱乐服务,以实力hold住全场。

有颜有才,全新GLA SUV无愧为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家族中的“艺能担当”。和新生代人群一起玩出新意,飒出锋芒,将无畏“劲”行到底!

门面担当——全新奔驰CLA四门轿跑车

自成型格,唯美难挡!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型的设计美学基因,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再次升级登场,将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设计语言推向新高度。轿跑风格的流线车顶与无框车门,破风而来,焦点所在;修长的溜背车身搭配GT风格设计的迷人车尾,绝尘而去,颠倒众生。兼具先进的智能科技与动感的驾驶性能,驾驶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型”走人间,所经之处,皆是大型“吸粉”现场。

以流畅迷人的轿跑造型,再次改写新生代的美学定义。盛世美颜的全新CLA四门轿跑车,是新生代车型中名副其实的“门面担当”。

潮酷担当——全新奔驰CLA五门猎跑车

首次登场亮相中国市场舞台的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完美结合轿跑车的前卫设计与猎装车的豪华格调。锋芒毕露的慧眼猎手前脸结合耀眼的闪钻格栅,眉眼间尽显不羁态度。优雅的猎装车尾箱体现超乎想象的视觉运动张力,兼有更大后备箱容积,容纳酷玩生活的无限可能,有态度,更有深度。

颠覆循规蹈矩的出行生活,全新CLA五门猎跑车以潮流美学与出众实用性实力“圈粉”新生代客户。处处击中颜控,满足个性审美。“潮酷担当”全新CLA五门猎跑车演绎潇洒真我,就是这么特立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