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好玩实用,起亚傲跑,陪伴年轻人的第一辆好家伙

2020年07月22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这句出自电影《后会无期》的经典台词戳中了多少人的内心。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我们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先分析利弊,趋利避害已经变为成年人世界生存的基本法则。

买车又何尝不是这样呢?考察一台车的优势、劣势、性价比,以及是否符合自己的实际用车需求,每一个问题都已经成为汽车消费者必须要经历的一个个关卡,尤其是在买人生第一台车的时候最是茫然,不仅没有购车经验,更是不懂如何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车。

即使是汽车生产厂商也知道,这世界上没有一台绝对完美无瑕的车,既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意愿,那么明确市场定位和目标消费群体,坚定地执行严格而认真的造车标准,这样理念生产出的汽车,对于需要它的消费者来说,就是一台好车。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就是这样一台车,同时,它也是一辆非常适合年轻人购买的、集“年轻、好玩、实用”于一身的家用小型SUV。

关键词:年轻

始于颜值

8种车身配色方案的颜值担当

年轻的设计语言,脱胎自起亚SP概念车的全新一代傲跑,外观颜值绝对在线。同时车型提供了8种车身配色方案供用户选择。

全新一代傲跑的外形充满立体感,整体显得饱满,前脸造型也非常醒目抢眼。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应用在这台小型SUV上,配合一以贯之的锐利有神的LED大灯组,车型前脸也显示出凶猛霸道的冲击力。

同时,4345×1800×1650mm的车身尺寸,2630mm的轴距,让全新一代傲跑以显著优势拉开了与同级别其它车型的对比。

车尾的造型立体且丰富,不同横截面的切割突出了线条感和棱角,让车辆显得更加动感。

高配车型采用了17英寸的轮圈,搭配一条耐克森的N’PRIZ的四季轮胎,在舒适性和噪音控制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不得不说,在原厂配置层面,全新一代傲跑为年轻用户考虑到了颜值与实际使用的双重平衡。

好的外观设计作为依托,内饰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看点十足。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采用了类似一个相框嵌套的双屏幕设计,整体视觉感一体化更强。

同时在科技配置方面,仪表盘中央7英寸的显示屏可投射车侧盲区影像,10.25英寸的中控触屏内置了诸如QQ音乐、听伴FM等音乐、电台、有声读物等软件,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习惯。

除了系统内置的常规功能外,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配备一键救援。

座舱前后排都配备USB电源接口,前排的中控台下方还配有无线手机充电功能。

在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了触碰式的按键设计,同时配备空气净化功能及单区自动空调。

全景天窗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是选装的热门配置,而全新一代傲跑的天窗尺寸更加宽广,使用效果在小型SUV中十分出众。

关键词:实用

座椅灵活,同级领先

同级别车型超大空间,智能辅助安全配置实用

别看是一台定位小型SUV的车型,它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可观的。尤其二排的空间,标准身材的成年男性坐在二排,腿部仍有2拳左右的空间,这个表现确实令人非常满意。

而二排中间的地台随稍有隆起,但是并不影响中间乘客腿部的舒适度。

二排座椅放倒后,整个后备箱是一个纯平的空间,这个储物能力在小型SUV中依然算是比较有竞争力的,空间规整不凌乱,装载大件物品也不会太费力。

关键词:好玩

“1.5L+IVT”有驾驶,重节油

省油王,百公里仅需5.4L油

光有颜值还不够,关键还要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爱玩好动的个性。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带有智能科技配件调控下的IVT 8速变速箱,兼顾了CVT变速箱平稳特点的同时足以媲美AT变速箱的顺滑这样的动力组合不仅可以轻松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更是凭借其百公里进5.4L油耗的出众表现获得民众认可,获赠称号“省油王”。

全新一代傲跑能够做到如此优秀的数据,全靠三大黑科技加持。这台Smartstream平台打造的伽马二代1.5L自吸发动机,通过DPFI双端口燃料直喷、EGR尾气再循环、ITMS热管理三项核心黑科技应用,对发动机油耗改善明显,根据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4L,以现在92号汽油约5.56元每升的价位换算下来,驾驶全新一代傲跑行驶100公里只需要30元左右。

普通、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和雪地、泥地、沙地三种路况模式,可以应付绝大多数日常我们遇到的路况环境,在城市道路中使用ECO即可,而如果你需要动力输出,运动模式也不会令你失望。

除了自身硬件属性优越,全新一代傲跑搭载的DRIVEWiSE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也十分丰富,除自动启停外,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功能也一应俱全,可以在混乱复杂路况下依据前车行驶迹象自行判断驻车或启动;同时在借助汽车传感器的配合使用下,全新一代傲跑不仅可以在狭窄空间内快速方便的停车,在面对迎向驶来的车辆以及突然出现的障碍物时还会自动调节远光灯发出警告。这些丰富的辅助功能在小型SUV车型中不仅少见,而且高度适配现在年轻群体的驾驶习惯,因此也能够看出全新一代傲跑在面向市场年轻群体所作出的产品定位是非常准确的,同时在推出产品面向市场时,也给出了非常厚道的配置。

总结

适合年轻人的好家伙

全新一代傲跑拥有时尚的外观,颜值高,配置丰富且具备周全的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同时在智联系统及手机App远程操控等科技方面也对年轻人有很不错的吸引力,这些优势让傲跑在小型SUV领域、尤其是俘获年轻消费群体有着不俗的能力。

如果你是年轻人,想要入手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注重颜值、配置,又想获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使用性,那么相信全新一代傲跑能够满足你年轻悦动的心,同时它也一定是一辆能够陪伴你成长的“好家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