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奔驰CLA实车;新款比亚迪唐;五菱新车预告图发布

2020年07月22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7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凯迪拉克两款新车上市,46.97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旗下凯迪拉克CT6两款新车上市,其中28T领先超级巡航型的售价为46.97万元,而28T旗舰超级巡航型的售价则为48.97万元。

新车的上市可谓是进一步丰富了CT6不同版本的选择,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其拥有厘米级高精度地图数据、激光雷达扫描地图等多个先进技术。

这让老车主很是羡慕啊。

汽车大事件二:WEY品牌全新越野SUV,正式定名为"坦克300"

日前,根据长城高端子品牌WEY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其此前发布的全新硬派越野SUV车型,正式命名为"坦克300",或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的新车预告图来看,新车相比WEY品牌现有的车型,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圆形大灯、笔直的车身线条颇有点哈弗大狗的意思,并且将会基于坦克·WEY越野平台打造。

坦克300,足够硬核。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奔驰CLA实车曝光,成都车展亮相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LA的实车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尤其是这身深色系涂装,简直就像是一个"黑武士"。不过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0kW。

你会考虑1.3T的CLA吗?

汽车大事件四:2021款比亚迪唐正式发布,中式豪华风明显

日前,根据比亚迪官方消息,其正式发布了全新2021款比亚迪唐,并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不过目前只有燃油版和DM混动版,EV纯电后期发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和细节方面,类似悬浮式车顶、双腰线设计、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等等,看上去更有设计感。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整体看起来和比亚迪汉比较相似。

这才是"国货之光"。

汽车大事件五:五菱首款银标SUV车型预告图发布,后天亮相

近日,五菱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首款搭载银标的概念SUV车型预告图,并且新车将会在成都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宏光侠,定位于一款硬派SUV车型,同样,新车整个较为方正的造型突出了这一风格,还有X元素的头灯组、贯穿式LED尾灯灯带等全新设计。

或为对开门设计。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