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全新奔驰AMG A 45实车,搭地表最强2.0T

2020年07月22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0年成都车展即将在7月24日正式开幕,本届车展奔驰品牌可谓带来了空前绝后的新车阵容,主要以紧凑级轿车、SUV、轿跑车、性能车为主。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到了一张全新AMG A 45的展馆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相比AMG A 35还要凶悍。

新车采用了进口版独有的炽夏黄配色,并且中网造型和AMG A 35区分开来。来到车尾,全新AMG A45 4MATIC+也将延续A45 S车型的设计语言,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赋予新车极为运动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将同样采用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大尾翼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显著。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和AMG A 35相同的设计理念,贯穿式的中控屏以及大量AMG的元素都得到了使用,而运动的一体式座椅也将出现在该车中,只不过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相比AMG A 35的打孔材质要更佳出色。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代号M139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21Ps,峰值扭矩可输出500N·m。相对于上一代车型的M133发动机,马力增加了40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