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98万买什么SUV?大七座就选全新Jeep+大指挥官

2020年07月22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18日,成都太古广场,全新Jeep+大指挥官上市,官方建议指导价 23.98万起。

作为改款车型,全新Jeep+大指挥官推出了包含燃油版和PHEV新能源两种车型,并为用户准备了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2年0利率/前3月0月供,至高5年10次免费保养,四驱车型赠送价值5000元的3年5险无忧用车礼包等福利,其中,PHEV新能源车型还可享受核心三电系统8年/12万公里超长质保。

在所有汽车品牌中,Jeep在几乎所有用户心中都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因为Jeep是全球最负盛名的越野车制造厂商,因为其品牌基因与自由之间牵起的一根看不见却又存在的细线。

所以,在此次的新车发布会之中,全新Jeep+大指挥官不仅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到这台全场合四驱大7座纯正SUV,更以驿站的形式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看车体验模式,向消费者展示了Jeeper多样的生活方式,并传递了Jeep Life的生活态度。

FCA前掌门人马尔乔内曾表示“Jeep品牌未来就在中国”,而大指挥官正是针对中国市场而来的。

这是因为大空间、多座位的购车需求在国内市场大行其道,为符合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七座SUV应运而生,而这也是为什么Jeep会推出大指挥官的原因所在。

而今,定位更加年轻、配置更加丰富,且更能适用于不同场景的全新Jeep+大指挥官必然会是你更好的选择。

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沿用Jeep经典的7孔前进气格栅设计元素的同时,还从全球CBD建筑中汲取灵感,从而打造出更契合当代城市生活的气质。

但在城市SUV的定位之下,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小细节上依旧透露出了那颗不安分的心。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系标配的19吋轮毂,能够很好地兼顾全路况性能与豪华质感,让消费者能轻松驾驭所有场合。

内饰设计上,全新Jeep+大指挥官同样打造出了更与时俱进的舒适和智能的属性,如内饰用料、隔音效果,以及智能互联,目光所及之处都能给到你“这车很贵”的感受。

在秉承真7座静谧座舱的设计理念之下,全新Jeep+大指挥官采用了豪华真皮座椅,并为之搭配足足19枚的哈曼卡顿扬声器,可以说,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用料上真的很舍得下成本。

全新Jeep+大指挥官还搭载了支持Car Play以及Car Life的8.4+7英寸双液晶超大屏人机交互体系,全面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智能化的驾乘体验。同时,全新Jeep+大指挥官还特别增设了“安全、效率、愉悦”的车联网系统,其中包括了自动定位,一键报警等多项实用配置。

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了与牧马人同源的GME-T4 2.0T 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据了解,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实测百公里加速逼近8秒,对于一辆大7座SUV而言,能够完成这个数据已相对不易。

除此之外,全新Jeep大指挥官PHEV的同时上市。作为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Jeep+大指挥官PHEV采用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可实现与全新Jeep牧马人同源的“超强芯脏”与电控无级变速箱SI-EVT系统的双电机协作。

“纯电模式”下,全新Jeep大指挥官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达70km,完全可以满足上班族的日常通勤,并且,全新Jeep大指挥官PHEV的油耗还低至1.6L/100km,满油满电下续航900km,长途旅行不在话下。

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车身采用270Mpa-1500Mpa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76%,其中1300-1500Mpa以上强度热成型钢达到13%。同时,全新Jeep+大指挥官还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倒车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电子驻车辅助等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

对于汽车安全的过度投入自然使大指挥官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不负众望地获得了3项 G(优秀)和1项M(一般)的综合评分,尤其在对驾乘人员及行人的安全维度上。

不难看出,全场合四驱大7座纯正SUV的全新Jeep+大指挥官和全新Jeep大指挥官PHEV的同时上市,既令大指挥官家族的产品力进一步加强,也使得Jeep大指挥官家族继续成为中大型高端SUV实力双标杆,同时也丰富了车主的选择,一如那句霸气的slogan——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图片来源于Jeep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