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折豹还是“骨折”豹?捷豹I-PACE全系五折,降价降出一辆特斯拉

2020年07月22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爆米花

在汽车市场上一直有一句“七折虎五折豹”的传言,特别是在二手车市场更是有“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的玩笑,但是这些传言与玩笑也不是凭空诞生的,捷豹作为一个一直以来都有着较大优惠幅度的汽车品牌,这次竟然放出了半价优惠,确实是再次坐实了五折豹的市场身份。

其实所有事情都起源于一则捷豹官方的降价信息,不久前捷豹宣布7月31日前上海地区销售的捷豹I-PACE全系车型5.1折销售。这一降价力度的出现,简直算是开创了国内汽车市场豪华品牌打折力度的最高水平,顿时就吸引了不少捷豹车迷的关注,也让很多消费者心动不已。

其实豪华车型进行打折销售的举措并不少见,毕竟豪车不是所有人都能消费得起的,打折优惠等措施能让品牌车系收获更大的销售数量,同时这也是一个扩大品牌影响力和营销力的途径,何乐而不为呢。但能像捷豹这样将新车推出五折优惠的价格却是十分少见的。就以目前售价最低的捷豹I-PACE EV400S来说,原价63.08万的新车在折后仅约32万元左右!如果是对于资金比较充足的消费者来说,这次降价省下了30多万元的资金,完全可以把剩下的钱拿来购买一辆国产的特斯拉Model 3 ,性价比之高让人惊讶。

I-PACE作为捷豹的首款电动车型在2018年刚进入中国市场时是和特斯拉对标的,但却因为平平无奇的知名度和销量,不得不进行优惠销售,这次的降价措施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电动车的保值率太低了,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却是一个很好的“捡漏”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