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6 MAX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2020年07月22日 18: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获悉,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一组荣威i6 MAX的内饰官图。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内部采用黑色的“荣麟纹”进行点缀,配上炫酷的前大灯和T型的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非常犀利。此外,新车格栅中央还将配有全新的狮标LOGO,辨识度极高。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中间由一根银色镀铬条相连接,两侧尾灯呈现“L”样式造型,配合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区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并使用大量圆弧曲线勾勒,视觉感受更为舒展优雅。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4.3英寸竖置曲面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景天幕、USB充电接口、手机无线充电、立体声音响系统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具备刷脸启动、AR-Driving实景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而插混版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