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卡宴“亲兄弟” 3.0T+8AT 5.9S破百 入门版不足50万

2020年07月22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百万级SUV市场当中,保时捷卡宴可以说是比较热门的一款车型,强大的性能和其品牌魅力使其一度成为了豪华SUV的标杆。不过,保时捷卡宴的定价比较坚挺,即便是很多经济较好的家庭,可能也无法承受其一百多万的定价。

众所周知,保时捷隶属于大众集团,大众途锐就是与其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在性能方面也不相上下,如果单说越野性能的话,大众途锐甚至有着更强的水平。定价方面,大众途锐显然有着更大的优势,厂商指导价为56.98-82.18万,却在部分地区有着8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入门级版本不足50万就能够提到,相比于保时捷卡宴高达百万的起步价,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外观方面,途锐采用了偏向于年轻的设计风格,多横幅式的镀铬装饰条顺势延伸到了大灯之中,不免增加了几分犀利感,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提升了运动气息,而"丰满"的尾部则使整车看起来颇具力量感。

走进车内,途锐基本上摆脱了大众家族的中庸风,偏向于主驾驶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感,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使车内看起来更为年轻。

途锐的定价虽然不算高,但其在配置方面却一点都不吝啬,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被动行人保护、疲劳驾驶提示、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厢、座椅加热和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等功能,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此外,除最低配以外,其余版本均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30色车内氛围灯和空气悬架等,进一步提升了途锐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大众途锐分别搭载了2.0T和3.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80kw和25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70N·m和4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所提供的数据可知,零百加速时间分别只需要6.8S和5.9S,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实属不易,甚至和很多性能车型有着不相上下的动力水平。

综合来看,途锐是台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如果你能够接受较低的品牌形象,途锐的确是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