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WEY越野SUV定名“坦克300”,欧拉ES11定名“好猫”,蔚来公布汽车无线充电专利

2020年07月22日 19:53: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7月22日,凯迪拉克CT6新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46.97-48.97万元。新车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增加了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

▪ 可靠消息称,WEY品牌代号P01越野SUV或定名为“坦克300”,其基于坦克平台打造,主攻硬派越野车型市场。新车将于7月24日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欧拉全新车型,代号ES11的申报图。新车具体命名暂未披露,但根据申报信息,或将以“好猫”命名。新车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设计,蛙眼式前大灯有明显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其将于7月24日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无论“黑猫”“白猫”,抓得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 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五菱最新概念车“宏光侠”将于五菱全球首款银标车型凯捷一同亮相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据悉,这款车型将主打硬派风格,集结正义、热血、理性、时尚于一身,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期待。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见到,新车造型较为方正,头灯将采用“X”形灯组,尽显年轻和个性。

▪ 近日,长安汽车锐程CC蓝鲸版和CS55 PLUS蓝鲸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力求以高性能、高颜值、高品质迎合年轻用户的需要。据悉,长安锐程CC蓝鲸版的预售价为9.79-11.99万元,长安CS55 PLUS蓝鲸版的预售价为10.69-11.39万元。两款车型均在现款基础上换装1.5T蓝鲸NE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

▪ 近日,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了一项新的专利,专利名称为“车辆的无线充电系统及无线充电方法”。摘要显示,该系统包括充电发射装置、充电接收装置、第一驱动装置、第二驱动装置、控制装置,能够降低无线充电系统的安装成本,扩展其应用范围,并能够在充电过程中,有效地减少车辆的环形导体产生的环形电流。若为新车提供“无线充电”,无疑能够扩展车主的使用便利,省去插拔充电枪的步骤。

兰博基尼Urus上市两年后,其作为品牌首款量产SUV迎来了第10000辆车型的下线。据悉,这款底盘编号为10000的Urus将交付俄罗斯用户,其采用了特殊的黑色车漆,结合了碳纤维选装包及双色内饰。今年6月,兰博基尼为Urus推出了新的彩色系列车型,包括Giallo Inti(黄色)、Arancio Borealis(橙色)和Verde Mantis(绿色)等。新车还将搭配黑色车顶、后扩散器等细节配置。目前,国内在售兰博基尼Urus指导价294.11万元人民币。

▪ 近日,宝马官方宣布,宝马慕尼黑工厂将于7月23日晚班结束后停工至9月7日早班开始前。本次工厂停工将进行改造升级,为明年宝马i4以及其他车型的生产做准备。

▪ 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在中国官网调整了旗下车型的销售政策以及Model 3部分车型的价格。车型调价的主要变化在于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如果选装了超过一项配置,例如轮圈/车漆/内饰,那么将不再享受20250元人民币的补贴,但如果只是轮圈/车漆/内饰配置三选一或者不选装,则依然可以享受近两万元的国家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