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今晚上市,这股“韩流”能刮动吗?

2020年07月22日 20:53:01
分享到:

第十代索纳塔今晚上市,这股“韩流”能刮动吗?

作者:孙婉婷

今晚(7月22日)19:00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将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6.18—20.58万元,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配置上也更加完善。

新车运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车头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并将日间行车灯延伸至机舱盖上方,赋予这款新车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亮黑色材质的加持更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

尾部标志性的“C”字贯穿式车灯以及双边镀铬排气管造型,让这辆车的运动气息再升级。双五辐轮圈、车尾双排气、尾部扰流板和车尾底部扩散器等细节,进一步增强运动气息。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达到同级最大。

内饰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并进行了贯穿式设计,装上了超大智慧连体双屏,彰显出不错的科技感。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实现人性化互联、管家式智能安全保护,重新定义智慧科技。在自动驾驶领域,第十代索纳塔做到了L2+级别。

新车在安全性能上也有了质的飞跃,采用多重骨架结构发动机舱,能有效分散车体吸收的冲击力,保证驾驶舱的安全性,安全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发生偏置碰撞时,车身会延侧向滑出,,防止乘员头部和颈部受到扭转损伤,同时避免二次碰撞的发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0T车型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相比较第九代索纳塔来说,第十代索纳塔的看点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在很多朋友们眼里,新车的上市最主要的就是性价比高以及它的市场口碑。要知道,第八代索纳塔在国内的受欢迎度非常高,但是来到第九代却没有留住第八代的辉煌。相信第十代索纳塔是具备着推动品牌形象上升的实力的。那么,你觉得这股“韩流”能刮起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