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级即将“断供” 没买的抓紧

2020年07月22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驰,以三叉星辉的Logo,成功成为人们口中的“大奔”。而能够拥有一台大奔,是80%以上消费者的梦想。大G,是奔驰中图腾的存在,跟入门级别C或者商务级别S相比,这款车更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号称男人“最美的长腿”。

奔驰G级,拥有奔驰G500、G550、G63和G65等多种车型,随随便便就要二三百万的价格,真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或许你只知道TA们的价格贵,不知道现在这些车,居然还要断供了。

据外媒介绍,奔驰G级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V8发动机、G500车型即将断供!是不是瞬间感觉自己的钱包保住了呢?那还是你太天真,要知道这款车的断供只是暂时的。这是其一,其二就是,奔驰G级要推新车了!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2020年9月1日起,即将推出全新奔驰G级车型,主要车型为柴油动力的G350d,G400d以及汽油版本的AMG G63。要是你想问问为什么没有之前传言一直非常火热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版本G350车型,这个真不清楚。毕竟这款车在日本的海外版,就是G350d柴油版本,可是你也知道,柴油和汽油相比较,当然是前者的力量更大,虽然只是350车型,其实也够用。但是如果国内是2.0T的汽油版本,说不定奔驰也觉得还需要再思考一下。

现在满大街的奔驰G级,拥有很多颜色,绚丽红、原谅绿、骚气黄等等,可是在店内,你只能看见黑色和白色。所以消费者会说,好单调啊。对此,全新奔驰G级在车身色彩方面,倒是增加了很漂亮的三个颜色,经典的深灰,墨绿和陶瓷蓝,要知道这是曾经奔驰G级最经典的三个颜色,估计这次也是对复古的一众膜拜。

奔驰G级以万年不变的外观,和略有变化的大屏内饰,赢得了市场上的一众好评。很多人说这款车就是机械范儿,但是在新车上,倒也走上科技男的路线。新车将配备倒车摄像头的泊车套件、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无框内后视镜以及黑色的地板垫升级,还有最能代表区别感的“沙漠模式”——Deseart drive,还有能够带来报警和防被盗的Urban Guard Vehicle Protection套件。

动力上基本还是维持原样,柴油版3.0L发动机奔驰G400d拥有330马力和700N·m,零百加速6.4秒,汽油版车型AMG G63,搭载585马力的双涡轮增压AMG汽油发动机。

鬼扯:奔驰G级就算是个透明没有颜色的,依然是那么多人的心头爱,何况现在又来圈钱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