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成都车展新车,自主品牌接连发力,这三款赚足眼球

2020年07月22日 21: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前段时间,汽车情报新媒体对即将开展的成都车展做了一次深度盘点,有关各家车企推出的新技术和新车型,诸位网友也是看的十分过瘾,表示虽然不能亲自来到成都车展的现场,但是通过汽车情报新媒体的细致描述,还是能从中找到很多干货。

当然了,尽管汽车情报新媒体已经盘点了三期,但是依然有网友表示看不过瘾,并且有小伙伴想了解一下更多的自主品牌的动态。没问题,接下来我们就带来一汽奔腾江淮汽车和北京汽车的动作,对于想购买这三个品牌的消费者来说,希望能够帮到您。

一汽奔腾全新技术架构发布会

众所周知,吉利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公布CMA架构的中文名,这自然引起业界关注。通对应的,一汽奔腾也带来了其全新的技术架构——FMA。

这是FMA首次和公众亮相,目前在网络上尚且没有详细的信息。不过,大胆猜想一下,其或许将和吉利CMA有异曲同工之妙,即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层面,优化单个零件转向集成整体,在不增加单品价格的基础上,做到整个汽车产业链的全面升级优化。届时,随着FMA干货的曝光,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与此同时,一汽奔腾还将公布该平台下诞生的首款轿车的正式命名,就是此前在长春车展上发布的B2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再来回顾一下这款B2 Concept概念车,外观和内饰都十分的吸睛,充满了未来范儿和科技风。无论是“光影哲学”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还是贯穿式LED光带以及侧面轿跑风格等设计美学,亦或是更加炫酷的内饰设计,都让人期待万分。如果届时上市价格合适的话,或将成为轿车市场的又一款网红车型。

江淮又一款3.0时代精品车推出

近一段时间以来,江淮汽车的节奏明显加快。

先是去年广州车展前夕,3.0时代的开山之作嘉悦A5正式上市,德系品质和大掀背造型,让其很快成为了网红车型。后是2020年4月20日,全能智驱SUV嘉悦X7正式上市,成为江淮汽车布局3.0时代的首款轿车产品。

紧接着,江淮在新能源市场加快步伐,5月11日,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江淮iC5正式上市,同级最快单电机两驱车引来称赞连连。再来就是6月27日,精品智炫SUV——嘉悦X4上市,“机甲战士”的造型更是迷倒了诸多年轻人。

好吧,近乎一个月一款新车的节奏,开挂的江淮展现了3.0时代前所未有的速度。这不,在这届成都车展上,江淮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车型嘉悦X8将首发亮相。

从外观来看,其前脸部分还是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结构,再加上分体式大灯造型,整体的精致感和大气感还是有的。

再来看侧面,线条较为凌厉,双腰线的设计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尾部线条同样丰富,红黑双色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别致。

而之于内饰,嘉悦X8整体延续了嘉悦X7的设计,主打简洁实用的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触摸式空调面板,营造出较强的科技质感。动力方面,嘉悦X8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顶流”座驾BJ90 惊艳全场

前段时间,红旗H9可谓火的一塌糊涂,其向外展示了中国旗舰轿车的魅力,虽然笔者还没机会体验过这款车,但那种东方味道感觉大不一样,就像你见识了很久的BBA豪华,冷不丁看一眼红旗H9,别有一番滋味。

同样,北京汽车也带来了自己的SUV旗舰,这款BJ90 也被网友称为“顶流”座驾,北汽内部更是将其定位为“崇高世家座驾SUV”。而在民间,什么“元首护卫第一车”称号,国事出行队列、国宾护卫保障的必备成员,足以看出这款车在当下国产SUV当中的地位。

详细来看,这款BJ90由北京汽车与北京德奔技术中心联合打造,它采用了95%以上的德国进口原装零部件,整车看上去可以用气质奢华、大气稳重来形容,气势感不比红旗H9差多少。

在机械素质层面,其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数上看,最大功率高达310kW,最大扭矩则为600N·m,百公里加速小于6.5秒。与此同时,BJ90搭载高级别的空气悬挂系统和四驱系统,匹配中央和后轴差速器锁止功能,保证在不同地形和路况中强大的通过性。

值得一提的是,BJ90采用了60%以上高强度整体钢板焊接车身,结合三层车顶柱、门梁,全幅宽度的前、后防撞梁,加强型盘状地板及门槛,以及激光拼焊工艺,使整车弯曲刚度达到了22932N/mm。在高端安全配置方面,BJ90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智能预警系统,时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护航。

【结语】对于上面介绍的三个自主品牌的动作,您有什么观点和看法?欢迎和我们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