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只需1.99万,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售16.18-20.58万元

2020年07月22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年7月22日,北京现代旗下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

同时,第十代索纳塔推出购车尊享礼包,1、购车无忧(首付1.99万(含整车购置税),最高可享3年0利息;赠送1年商业险,5年10次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含首保);30天可退换,1年9折/2年75折超高保值);

2、置换尊享(置换补贴8000元,老车主再享补贴4000元);

3、用车礼遇(可选型整车保修政策3选1(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Blue Link服务3年免费不限流量)。

作为一款国人特别熟悉的韩国车,索纳塔自第一代车型问世距今已经经过35个年头。同时,索纳塔从第五代引入国内生产至今也陪伴我们共同走过了18年。

这18年来,索纳塔共经过5代改款升级,而90后的我认识索纳塔,并喜欢上它,是从第八代索纳塔开始,俗称:索八。

第十代索纳塔亮点

1、第三代i-GMP平台下的首款车型,拥有低重心、轻量化优势,轴距比现款加长35mm。

2、颜值出众,低矮的车身+大溜背+贯穿式尾灯。

3、1.5T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2.0T+8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第十代索纳塔产品介绍

设计上,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了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整体更加时尚、运动。

前格栅内部采用菱形设计,视觉上立体感十足,再加上贯穿左右的下格栅,整个前脸的宽度得到进一步拉伸,线条也更加优美。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大灯内由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并且LED日间行车灯与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相连,点亮效果极佳。

低重心的车身设计是第三代i-GMP平台的亮点,好处不仅可以给第十代索纳塔更加运动的低趴车身,而且也降低了风阻系数。据官方了解,第十代索纳塔的阻力系数仅为0.27。

大溜背是第十代索纳塔侧面最讨人喜欢设计,再加上双层腰线和全新的双色轮毂,让新车的侧面立体感、层次感都得到完美的体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mm、1860mm、1445mm,轴距为2890mm。与同级别主流车型雅阁、新迈腾相比,第十代索纳塔在空间方面也是占足了优势。

新车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不仅有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而且运动感也十足。

除了外观设计有了全面提升以外,内饰的设计也很新颖,尤其中控台的布局,第一眼看上去就有很大的吸引力。

第十代索纳塔内饰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整体看上去比较简洁。同时,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刹车、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

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触控式大屏采用双12.3英寸,并且新车还配备电子换挡机构和触控式空调按键,整个内饰的科技感营造的很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12.3英寸中控大屏内包含的功能也很丰富,有百度地图、百度应用程序、QQ音乐、车辆设置、百度CarLife、智能指南以及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软件。

安全配置同样丰富,第十代索纳塔配备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监测、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上,第十代索纳塔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