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为了销量也是拼了!宝来最低只卖6万多,还值得买吗?

2020年07月22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宝来在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作为朗逸的兄弟车型,销量也一直大众家族的佼佼者。凭借出色的操控性,也被消费者称为"驾驶者之车"。而如今的宝来却改头换面,彻底撕掉驾驶者之车的标签,向更舒适和家用的领域进发。

现在的宝来甚至降价降出了惊喜,6万多放在以前,想拥有大众标,可能就只有桑塔纳了,如今宝来的最低价却也来到了6.41万,可能就有人就要问了,这么便宜的宝来,还值得买吗?

其实作为消费者,大可放心大众的质量,宝来这款车口碑一向不错。新宝来采用的还是MQB平台,要知道有的奥迪也是这个平台生产的。目前的这个定价也是为了应对来自日系强大的压力而做出的调整。

可以看到以前还能跟轩逸争冠军的朗逸都被挤到第三了,月销量榜前五的车有三款都是日系,这可能让大众十分焦虑,采取降价保销量这种操作也就见怪不怪了。

宝来在外观上看绝对是看不出廉价感的,大众的经典线条和稳重的前脸,对于不同审美要求、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可以驾驭,从侧面看上去,车身"利箭式"双腰线,笔直的线条从后向前俯冲而来,更加显得有动感。

宝来的内饰,跟大多数大众车都用的内饰,polo、高尔夫、朗逸、甚至帕萨特都是一样风格。中控台上边使用大量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也很舒服,中间部分使用钢琴烤漆面板装饰,档次感很高,与其他大众车型可能会有材料和配色的区别,但这个价位买到这种内饰真的不亏。

动力方面,宝来搭载了一款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吸最大马力113匹,扭矩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最大马力150匹,轴距达到2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稳定性好,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5.6L。

宝来的品质和做工都是大众一如既往的风格,不会令人眼前一亮,但也不会让人失望,当然最为吸引人的还是它的价格,确实很亲民。总而言之,宝来很适合刚拿到驾照需要一台车练手过度的小年轻,也是居家代步的不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